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半准決賽纽约红牛VS多伦多FC比分推荐

2017-10-30 17:23: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31 07:00:00

  对战双方:纽约红牛vs多伦多FC

  对战赛事:美职联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平手/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36 3.50 2.56

  欧洲即时: 2.31 3.55 2.95

  赛事分析

  纽约红牛VS多伦多FC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多伦多FC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月初的一次联赛交锋,多伦多FC主场4-2击败纽约红牛。

  双方近况

  纽约红牛近况

  纽约红牛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4-0击败芝加哥火焰,球队已经连续4轮不败,状态出色。

  纽约红牛位于美职联东区,本赛季常规赛34轮联赛战罢录得14胜8平12负排名第10,以东区第6的名次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淘汰率分区第三名芝加哥火焰晋级本轮。

  纽约红牛虽然近期状态相当出色,但面对多伦多FC还是要处于下风。毕竟近10次双方交手纽约红牛只有4胜3平3负的战绩没有优势,而且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胜4平,进7球丢4球,表现较为中规中矩,不算十分出彩。

  多伦多FC近况

  最近一场赛事,已经提前锁定常规赛东区的多伦多FC轻装上阵,最终在客场2-2被亚特兰大联逼平,结束了此前联赛2连胜的走势。

  多伦多FC是位于美职联东区的球队,本赛季常规赛34轮战罢录得20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总榜第1,巨大的领先优势也让球队早早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的头衔,晋级了这轮淘汰死啊。只是在收官阶段的客场战绩不理想,导致球队近2个联赛客场难求一胜且都被对手打进2粒进球,可见球队的防守并不稳固。

  多伦多FC各项赛事近5场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进13球丢6球,表现相当不俗。

  纽约红牛VS多伦多FC双方出场阵容

  纽约红牛出场阵容(361)

  守门:罗布尔斯(31)

  后卫:朗(33)、佩林勒(55)、穆里洛(62)

  中场:亚当斯(4)、费利佩(8)、默罕默德.凯塔(10)、克尔杰斯坦(16)、戴维斯(27)罗耶(77)

  前锋: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99)

  多伦多FC出场阵容(352)

  守门:艾云(1)

  后卫:贾斯丁.莫罗(2)、德鲁.摩尔(3)、贝塔绍尔(33)

  中场:布拉德利(4)、马克.德尔戈多(18)、奥索里奥(21)、爱德华兹(44)、哈斯勒

  前锋:乔文科(10)、阿尔蒂多Lei(17)

  纽约红牛VS多伦多FC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美职联半准決賽纽约红牛VS多伦多FC胜负预测推荐多伦多FC。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指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历史交锋,纽约红牛并不占据优势,加上本次面对的是常规赛第一名的球队,想要主场获胜难度不小。也许是考虑上轮大胜芝加哥火焰,所以亚盘给出了主让平半球的浅盘,但高水位显然外界对主队取胜信心不足,加上 多伦多FC客场作战能力出色,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多伦多FC客场获胜。

  比分推荐:多伦多FC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