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1轮蒙比利埃VSLei恩比分推荐

2017-10-28 17:23:1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29 02:00:00

  对战双方:蒙比利埃vsLei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20 3.10 3.10

  欧洲即时: 1.97 3.20 4.30

  赛事分析

  蒙比利埃VSLei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Lei恩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甲联赛上,Lei恩主场1-0击败蒙彼利埃。

  双方近况

  蒙比利埃近况

  蒙比利埃最近一场赛事在法联杯赛上客场2-0击败甘冈,此前在联赛客场1-0击败圣伊天,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且零封对手,状态十分出色。目前联赛12轮战罢球队录得4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距离欧战区还有3分之差,本场赛事相信球队势在必得。

  蒙比利埃在本赛季表现相当均衡,不仅是得失球均衡,联赛至今进8球丢6球;连主客场表现都十分均衡,目前联赛获得的4场胜仗主客场各占了一半。

  蒙比利埃近期状态不俗,近期联赛还逼平了巴黎和摩纳哥,主场还击败了尼斯,更重要的是球队近6场赛事仅仅在对阵摩纳哥中丢失一球,其余5场零封对手。本赛季联赛5个主场也有4战保持不败,且有3场零封对手。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可以说是心理上占据了上风。

  Lei恩近况

  Lei恩最近一场赛事在法联杯赛上客场2-1击败迪卓恩,此前在联赛也主场1-0击败里尔,球队收获了两场赛事连胜,看起来状态不俗,但从联赛10轮只录得2胜3平5负的战绩来看,球队的整体状态可谓非常差。

  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5,距离降级区只有净胜球的优势,本场赛事球队的抢分欲望较强。值得一提的是,Lei恩近5个客场赛事有4场保持不败且有4场斩获2个或以上的进球,客场竞争能力较为良好。

  蒙比利埃VSLei恩双方出场阵容

  蒙比利埃出场阵容(352)

  守门:莱康特(40)

  后卫:孔戈尔(3)、希尔顿(4)、穆杰莱(23)

  中场:鲁本.阿吉拉尔(2)、儒尼奥尔.桑比亚(6)、拉斯内(7)、斯克希里(13)、塞塞尼翁(28)

  前锋:苏莱曼尼.卡马拉(19)、宁加(29)

  Lei恩出场阵容(541)

  守门:A.戴尔洛(1)

  后卫:泽法内(2)、加侬(5)、马奥沙(17)、巴尔(24)、哈马利.特劳Lei(27)

  中场:布里吉奥(14)、阿马尔菲塔诺(18)、安德Lei(21)、阿德里恩.胡努(23)

  前锋:穆贝莱(9)

  蒙比利埃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甲第11轮蒙比利埃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蒙比利埃。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指方面初盘开出233赔率组合,即时盘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走向一致,都看好蒙彼利埃主场获胜。Lei恩虽然近期客场表现不错,但10场比赛足足输掉5场,客场可能也发挥不出来实力,加上蒙彼利埃近期状态回暖豪取三连胜,又坐镇主场,占据优势不小。结合亚欧盘面来看,蒙彼利埃本场值得追捧。

  比分推荐:蒙彼利埃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