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3轮克莱蒙特VS阿雅克肖比分推荐

2017-10-27 17:10: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28 21:00:00

  对战双方:克莱蒙特vs阿雅克肖

  对战赛事:法乙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13 3.30 3.05

  欧洲即时: 2.08 3.30 3.15

  赛事分析

  克莱蒙特VS阿雅克肖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克莱蒙特获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乙联赛上,克莱蒙特客场1-2不敌阿雅克肖。

  双方近况

  克莱蒙特近况

  克莱蒙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联杯中客场2-4不敌图鲁兹,此前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南锡,联赛方面获取了两连胜。目前12轮联赛战罢球队录得6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

  克莱蒙特近几个赛季一直都处于法乙联赛中游,本赛季相信也不会有太多的惊喜。只是近几轮比赛胜多负少可以看出球队表现还是相对稳健。

  球队进攻两端表现相当不俗,联赛至今打进17球只丢8球,防守端足够稳固。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错,联赛5个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进10球丢3球。

  阿雅克肖近况

  阿雅克肖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加泽莱克阿些斯奥,球队连续5轮联赛取胜,状态十分出色。目前12轮联赛过后录得8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

  阿雅克肖近期状态火热,进攻端和防守端表现堪称完美,联赛至今打进22球丢9球。且球队主客场表现都相当出色,联赛6轮客场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是联赛客场战绩第3好的球队,要知道球队上赛季的客场战绩是排名联赛倒数第2,本赛季的阿雅克肖实在可以说是改头换面了。

  克莱蒙特VS阿雅克肖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3轮克莱蒙特VS阿雅克肖胜负预测推荐克莱蒙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上盘水位有持续下调迹象,欧赔方面初盘也开出233组合,即时盘主胜有所下调,负赔有所微升。按近况来看,阿雅克肖近期状态几乎可以说是所向披靡,即便是客场,球队也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反观主队克莱蒙特近期状态平庸,但外界居然给出主让平半球,水位还有持续下调迹象,欧赔方面也是倾向看好克莱蒙特。回顾此前交锋历史,克莱蒙特的确稍微占据上风,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不错,也许阿雅克肖面对克莱蒙特也也不能轻易言胜。

  比分推荐:克莱蒙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