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8轮美因茨05VS汉堡比分推荐

2017-10-14 17:10:2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4 21:30:00

  对战双方:美因茨05vs汉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半球/一球 0.84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81 3.60 3.95

  欧洲即时: 1.75 3.80 4.85

  赛事分析

  美因茨05VS汉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美因茨05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美因茨05近况

  美因茨05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主场2-1击败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1-1战平沃尔夫斯堡,近4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走向,状态较为平稳。

  美因茨05目前在7轮过后取得2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3,除了被拜仁零封之外,美因茨05近几轮都能取得进球,状态有所回暖。

  值得一提的似乎,美因茨05主场作战能力不俗,虽然是中下游球队,但其攻击力可是中下游球队之中最强的,上赛季17轮主场一共踢进30球,是德甲主场进球数第5多的球队。而本赛季至今一共打进7粒进球,有6粒就来自主场。相信球队本场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汉堡近况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0-0战平云达不莱梅,结束了此前连续两场联赛连败的颓靡走向,状态有所回暖。

  汉堡是德甲联赛的下游球队,本赛季高开低走,7轮过后取得和美因茨05同样的2胜1平4负的战绩,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倒数第3。值得一提的是,和美因茨05近期状态回暖不同,汉堡近期状态持续低迷,近5轮接连被对手零封,进攻端毫无作为。

  更糟糕的是,球队本场是在不擅长的客场作战。上赛季德甲客场,球队仅仅赢了2两场,而本赛季2场客战全败以白卷结束,这样的状态面对有主场之利的美因茨05,恐怕凶多吉少。

  美因茨05VS汉堡双方出场阵容

  美因茨05出场阵容(361)

  守门:阿德勒(1)

  后卫:阿卜杜.迪亚洛(4)、施特凡.贝尔(16)、巴明(25)

  中场:多纳蒂(2)、Danny Latza(6)、厄兹图纳勒(8)、布罗辛斯基(18)、Fabian Frei(20)Pablo De Blasis(32)

  前锋:武藤嘉纪(9)

  汉堡出场阵容(432)

  守门:马特尼亚(1)

  后卫:迪克迈尔(2)、托埃尔克(22)、Gotoku Sakai(24)、吉德翁.容(28)

  中场:Aaron Hunt(14)、詹基西奇(16)、Albin Ekdal(20)

  前锋:Bobby Wood(7)、Andre Hahn(11)

  美因茨05VS汉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甲第8轮美因茨05VS汉堡胜负预测推荐美因茨05。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双方近期交锋,美因茨05占据上风,此番再度交手必然心理上会占据上风,且球队一直倾向于主场抢分,其主场进攻能力可谓是中下游球队中最强的。本场面对近况低迷且不擅长客场作战的汉堡,胜算更大。

  比分推荐:美因茨05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