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6轮拉鲁斯VS圣塔菲联比分推荐

2017-10-13 17:05: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4 06:05:00

  对战双方:拉鲁斯vs圣塔菲联

  对战赛事:阿甲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1.92 3.15 3.80

  欧洲即时: 1.98 3.15 3.60

  赛事分析

  拉鲁斯VS圣塔菲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圣塔菲联获得2胜2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阿根廷杯赛上,拉鲁斯主场1-2不敌圣塔菲联。

  双方近况

  拉鲁斯近况

  拉鲁斯最近一场赛事在阿甲联赛中客场3-1击败甘拿斯亚,球队已经各项赛事4场获胜,其中3场比赛零封对手,且对手是桑洛伦佐、纽维尔旧生、独立队,赛事含金量十足,可见拉鲁斯近期状态十分出色。

  拉鲁斯近4场比赛打入7球只丢1球,看见球队攻防两端表现稳定。联赛方面5轮过后取得3胜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9。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错,近5场主场获得3胜2负,进5球丢3球。

  圣塔菲联近况

  圣塔菲联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赛上0-0战平玛伦,但最终在点球阶段4-5不敌对手惨遭淘汰。此前在联赛上主场2-0击败奥里姆普,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圣塔菲联本赛季表现十分喜人,联赛5轮战罢获得3胜2平不败,暂时排名联赛第3,与排名第2的河床同积分,只是在净胜球上有差距,可见球队状态出色。要知道球队上赛季排名还是在联赛下游位置,可见球队在休赛期进行了补强。若不是杯赛上被淘汰,球队新赛季的历程可谓完美。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也相当不错,近5场客场收获2胜2平1负,进6球丢5球。

  拉鲁斯VS圣塔菲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阿甲第6轮拉鲁斯VS圣塔菲联胜负预测推荐圣塔菲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调整至中水。欧指方面初盘开出133组合,后市阶段负赔有所下调,胜赔有所上调。本场赛事虽然老牌劲旅拉鲁斯坐镇主场,但亚盘却只开出让半球,以双方的实力,盘指太浅,何况从双方的历史对战来看,拉鲁斯是完全占据优势的,主场作战气势也十分强大。但圣塔菲联本赛季的状态可以说勇往直前,亚欧盘面虽然平面上看似看好拉鲁斯获胜,但水位的变化还是显然对拉鲁斯获胜存在犹豫。本场赛事不妨拼一下,看好圣塔菲联客场获胜。

  比分推荐:圣塔菲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