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超第9轮圣庄士东VS格拉斯哥流浪比分推荐

2017-10-13 17:04: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4 02:45:00

  对战双方:圣庄士东vs格拉斯哥流浪

  对战赛事:苏超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受让半球/一球 0.770

  亚洲即时: 0.890 受让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4.95 4.10 1.57

  欧洲即时: 5.80 4.20 1.56

  赛事分析

  圣庄士东VS格拉斯哥流浪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格拉斯哥流浪获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苏超联赛上,圣庄士东主场1-2击败格拉斯哥流浪。

  双方近况

  圣庄士东近况

  圣庄士东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超联赛上客场0-3不敌阿伯丁,遭遇客场两连败。

  圣庄士东目前在联赛9轮战罢获得4胜2平2负的战绩,与本场对手格拉斯哥流浪同积分,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暂时排名第4。可以说本场赛事是第三名之争,也是作为争夺欧战资格的一场比赛。

  和上赛季相比,圣庄士东本赛季在进攻方面得到了提升,新援迈克尔前6场打进了5球,效率十分高,加上原有的主力,球队的进攻实力可以跻身在苏超联赛前列。只是球队近期状态有些疲惫,近5场比赛只有1胜。

  好在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俗,近5场主场获得3胜1平1负,进8球丢6球;联赛主场也获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且进8球丢3球,进攻效率高,防守也相当稳固。

  格拉斯哥流浪近况

  格拉斯哥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超联赛中客场4-1击败咸美顿,球队结束了此前连续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回暖。

  从新赛季初的表现来看,格拉斯哥流浪的整体实力还是不够强大,毕竟面对实力低下的球队能取胜,但面对非保级球队如哈兹和帕尔蒂克时未能取胜。

  格拉斯哥流浪近些年表现有些飘忽不定,前些年更是跌落到苏甲联赛中,上赛季重返苏超联赛后获得苏超季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不俗,近5场客场获得3胜2平不败战绩,进12球丢6球。本场客场作战有一定的抗衡能力,值得期待。

  圣庄士东VS格拉斯哥流浪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苏超第9轮圣庄士东VS格拉斯哥流浪胜负预测推荐格拉斯哥流浪。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一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高水,欧赔初盘方面开出441赔率组合,即时盘调整至541组合,看来亚欧盘面走向一致,都看好格拉斯哥流浪本场获胜。双方排名相同,但从盘指来看,格拉斯哥流浪实力要更胜一筹。何况本场的让盘力度是双方历史最高的让盘。虽然圣庄士东近期主场作战气势强大,但这样的情况下,亚欧盘面即时阶段都是更支持格拉斯哥流浪,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格拉斯哥流浪客场夺取三分。

  比分推荐:格拉斯哥流浪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