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1轮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南锡比分推荐

2017-10-12 17:01: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4 02:00:00

  对战双方: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南锡

  对战赛事:法乙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平手 1.11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35 3.15 2.80

  欧洲即时: 2.30 3.10 2.93

  赛事分析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南锡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过两次交锋,彼此收获1胜1平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双方近况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近况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0-2不敌朗斯,球队未能延续上一场的胜势,又收获了一场败局,士气遭受打击。

  法乙目前已经进行了10轮,加泽莱克阿些斯奥以3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6。球队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上赛季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还是排名联赛第9处于中游位置。

  实际上,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近期状态十分不稳定,近8场联赛球队只赢了2场,而且还输掉了其中三场。究其原因,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表现低迷,球队各项赛事近10场赛事只有5球进账,却丢掉了12球。主场作战能力倒是不俗,联赛至今主场收获3胜1平1负,进5球丢3球。

  南锡近况

  南锡最近一场联赛在法乙联赛中主场4-1击败恰堤洛克斯,球队连续3场联赛不败,士气高昂。

  虽然南锡近期状态不俗,但从整体来看,球队的表现还是欠佳,目前10轮联赛过后球队以3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2。

  南锡的进攻端和防守端表现都不俗,近10场赛事收获4胜4平2负,进17球丢10球;但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是客场作战能力的不足,球队联赛至今5个客场只有2平3负的不胜战绩,进2球丢7球,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急需提高。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南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1轮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南锡胜负预测推荐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两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差距不大,实力相当。虽然南锡近期状态回勇,但其客场作战能力实在不敢恭维;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虽然排名靠后,近期又收获一场胜战,但球队擅长主场作战,加上亚盘即时阶段对主队作出让半球,明显给予主队支持。欧指方面也提升了负赔,显然对南锡也不看好。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支持加泽莱克阿些斯奥主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加泽莱克阿些斯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