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30轮SJK塞那乔其VS赫尔辛基比分推荐

2017-10-11 17:16:2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3 01:00:00

  对战双方:SJK塞那乔其vs赫尔辛基

  对战赛事:芬超第3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半球/一球 0.870

  欧洲初盘: 4.30 3.80 1.65

  欧洲即时: 4.80 4.00 1.68

  赛事分析

  SJK塞那乔其VS赫尔辛基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赫尔辛基获得3胜2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近日的芬兰杯赛事上,SJK塞那乔其主场0-1不敌赫尔辛基。

  双方近况

  SJK塞那乔其近况

  SJK塞那乔其最近一场赛事在芬超联赛上客场1-2不敌马利汉姆,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联赛方面也连续2场不胜,状态有所下滑。球队目前在联赛29场战罢获得12胜6平1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6,处于积分榜中游位置,眼看在剩下不多的赛程冲前三无望,球队目前可以说是无欲无求的状态,相信本场赛事不会给予赫尔辛基太大的压力。

  SJK塞那乔其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收获4胜1平5负,进9球丢16球;近5场主场收获2胜1平2负,进3球丢6球,主场表现尚可。

  赫尔辛基近况

  赫尔辛基最近一场赛事在芬超联赛中主场4-0击败凯美京斯,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获胜,状态十分火热,即便是双线作战,赫尔辛基在芬兰杯也能客场1-0击败对手获胜。目前联赛29轮战罢球队以20胜7平2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比第二名足足多出18分,可见球队已经提前四轮夺得联赛冠军,全体球员士气高昂。

  赫尔辛基作为提前夺冠的球队,近期状态相当火热,近10场各项赛事获得9胜1负,进26球丢3球,攻防两端的表现相当恐怖。客场作战能力更是出色,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全胜,且进18球仅丢1球。

  SJK塞那乔其VS赫尔辛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芬超第30轮SJK塞那乔其VS赫尔辛基胜负预测推荐赫尔辛基。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中低水。无论是从双方交锋往绩上看,还是从双方近况以及联赛排名来看,赫尔辛基都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亚欧盘面都倾向支持赫尔辛基获胜,可以说赫尔辛基本场赛事获胜毫无悬念。

  彩预测:赫尔辛基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