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16轮华拿伦加VS候格森德比分推荐

2017-10-11 17:13: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3 01:00:00

  对战双方:华拿伦加vs候格森德

  对战赛事:挪超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97 3.50 3.30

  欧洲即时: 2.18 3.50 3.25

  赛事分析

  华拿伦加VS候格森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挪超联赛上,候格森德主场4-3击败华拿伦加。

  双方近况

  华拿伦加近况

  华拿伦加最近一场赛事在挪超联赛中客场2-4不敌史达贝克,士气大受打击。实际上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近7场联赛只有1场胜利且输掉了其中5场。联赛目前23轮战罢,华拿伦加以7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领先降级区的特罗姆瑟2分,球队还是有很大的降级危险。

  华拿伦加实际上本赛季的表现都差强人意,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23轮收获28粒进球,但却丢掉了35球,后防线不稳。好在球队主场表现还不错,联赛11个主场获得5胜4平2负,不败率几乎高达80%,各项赛事近5场主场更是获得2胜1平2负,进4球丢6球,进攻端较为疲弱。

  候格森德近况

  候格森德最近一场赛事在挪超联赛中客场0-1不敌奥特,球队此前连续5轮联赛不败的走势被终结,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不过候格森德联赛整体表现不错,目前23场过后获得10胜6平7负,打进28球丢24球,排名联赛第5,与排名第3的莫尔德只相差5分,仍有希望打进欧战赛区,只要接下来的赛程全力争取三分,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虽然最近一次赛事终结了此前的不败走势,但球队表现还是相对均衡。客场作战能力更是不俗,联赛12个客场获得5胜1平6负,各项赛事近5场客场获得2胜3负,进5球丢6球。

  华拿伦加VS候格森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挪超第16轮华拿伦加VS候格森德胜负预测推荐候格森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虽然两队最近一场联赛都遭遇失利,但华拿伦加毕竟占据主场之利,还要争取3分保级,这样的情况下亚盘居然作出退水盘处理,显然对主队获胜信心不足。欧指方面虽然是开出233赔率组合,但对比起欧指初盘,即时盘胜赔有所拉升,同样不看好主队,考虑到候格森德的后防线和双方排名悬殊,本场赛事候格森德更有获胜的可能。

  比分推荐:候格森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