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9轮威斯卡vs瑞厄斯比分推荐

2017-10-09 17:35:1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1日02点00分,西乙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威斯卡坐镇主场与瑞厄斯一较高低。威斯卡无疑是本赛季升级的有力争夺者,不过瑞厄斯的表现并不逊色太多,依然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两次交锋集中在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当时威斯卡面对对手保持全胜,期间攻入3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

  两队近况

  威斯卡上赛季高居西乙第六,目前以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三。威斯卡上轮做客与阿尔梅里亚上演遭遇战,上半场威斯卡就两球领先对手,下半场再进一球,最终做客迎来3-0的大胜,球队强势斩获三连胜。最近两个主场上,威斯卡都笑到了最后,期间攻入3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

  瑞厄斯上赛季排名西乙第九,目前以2胜5平1负积11分排名第十二,落后威斯卡3分。上轮主场迎来劲敌莱昂内斯的挑战,双方上半场各进一球,下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最终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近五场比赛中,瑞厄斯2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包括客场1-0力克塞维利亚B队的比赛,球队的客场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威斯卡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大幅下降至0.840,威斯卡的支持度增强。威斯卡近期阿宁是强势斩获三连胜,球队表现远超对手,不过客队近期不变率颇高,这点也是不容忽视的。

  值得一提的是,初盘半球起步远远高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当时威斯卡主场2-1赢球。在半球的盘指下,作战主场的威斯卡有望与瑞厄斯分出胜负,后市降低上盘水位的做法是降低赔付风险的常规赛套路。因此,看好威斯卡赢球。

  比分推荐:威斯卡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