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8轮瑞厄斯vs利安尼沙比分推荐

2017-10-07 17:18: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23点59分,西乙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瑞厄斯坐镇主场迎战利安尼沙。赛季刚刚开始不久,两队的积分只有1分之差,瑞厄斯排名稍稍靠后,他们有望借助主场优势缩小差距。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25 3.20 2.92

  欧洲即时: 2.28 3.00 3.20

  两队近况

  瑞厄斯上赛季排名西乙第九,目前以2胜4平1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落后对手1分。上轮的对手是弱旅塞维利亚竞技,上半场瑞厄斯就攻入一球,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做客的瑞厄斯1-0取胜,近四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四场比赛中,瑞厄斯很好地限制了失球,总共才出现1粒失球很好地诠释了滴水不漏的防守。

  上赛季的联赛中,利安尼沙排名西丙第一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3胜2平2负积11分高居积分榜第九,落后领头羊3分。上轮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两队都未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利安尼沙再度与赢球插肩而过。过去三场比赛中,利安尼沙只有1平2负的表现,期间仅仅射入1粒进球,失球数高达7粒,完全没有了开局初期的连胜气势。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瑞厄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瑞厄斯。两队积分极为接近,不过瑞厄斯拥有主场优势,主让平半球的盘指开得较为合理。瑞厄斯近期表现明显在利安尼沙之上,而且客队的客场表现难言出色,本场比赛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

  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瑞厄斯的压力稍稍减缓,瑞厄斯近期不败率极高,此役不败可能性不少,在落后不败的背景下,主场作战的瑞厄斯有望向胜利发起冲击。因此,支持瑞厄斯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瑞厄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