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B組安道尔VS葡萄牙比分推荐

2017-10-07 17:12: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08 02:45:00

  对战双方:安道尔vs葡萄牙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受让三球半/四球 0.87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四球 0.92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56.00 26.00 1.02

  赛事分析

  安道尔VS葡萄牙历史记录

  双方欧预选赛上首回合交锋,葡萄牙主场6-0击败安道尔。

  双方近况

  安道尔近况

  安道尔最近一场欧预选赛上客场0-1不敌法罗群岛,球队小组赛8轮过后只拿到了1胜1平6负,排名小组第5,唯一的一胜是主场爆冷1-0击败匈牙利。在只剩下两轮的情况下,安道尔可以说已经无缘晋级,球队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安道尔一直是欧洲有名的鱼腩球员,目前世界排名第144,但本届世预赛球队有所进步,4个主场收获了4分,且失球数只有3粒,主场气势较强。不过球队防守能力很差,8轮小组赛失球多达17粒,本场面对葡萄牙的强势攻势,恐怕凶多吉少。

  葡萄牙近况

  葡萄牙最近一场欧预选赛客场1-0击败匈牙利,球队目前小组赛8轮过后获得7胜1负,排名小组第2。球队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客场0-2不敌瑞士,不过3天后葡萄牙将主场对阵瑞士,想要拿到小组头名出线,本场面对鱼腩球队安道尔不容有失的同时还要争取多捞净胜球。

  葡萄牙作为世界强队,目前排名世界第3,和本场对手安道尔实在是天差地别,即便如此,葡萄牙还是不能轻敌,毕竟安道尔主场气势不弱。

  葡萄牙进攻火力十足,世预赛7连胜,其中6场获得2个以上进球,当中也有5场零封对手,竞技状态十分火热。且近期各项赛事连续5个客场保持全胜,每场都能零封对手,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也十分强大,本场赛事球队值得高看。

  安道尔VS葡萄牙双方出场阵容

  安道尔出场阵容(442)

  守门:高美斯(1)、

  后卫:E.噶尔西亚(5)、利马佐拉(6)、Marc Garcia Renom(21)、J.罗比奥(23)、

  中场:佩祖尔(7)、M.尼古拉斯(15)、维艾拉、S.高美施、

  前锋:尼尔拉(9)、沙治摩兰奴(11)、

  葡萄牙出场阵容(352)

  守门:Rui Pedro dos Santos Patricio(1)、

  后卫:Bruno Eduardo Regufe Alves(2)、Kepler Laveran Lima Ferreira, Pepe(3)、丰特(6)、

  中场:穆蒂尼奥(8)、Joao Mario Naval da Costa Eduardo(10)、Bernardo Mota Veiga de Carvalho e Silva(11)、达尼洛.佩Lei拉(13)、Andre Filipe Tavares Gomes(15)、

  前锋: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7)、安德Lei.席尔瓦(9)、

  安道尔VS葡萄牙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B組安道尔VS葡萄牙胜负预测推荐葡萄牙。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三球半/四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四球中水。本场赛事双方在实力和名气上实在悬殊,葡萄牙急需抢分以便在最后一轮决战瑞士时,保持分差和净胜球和瑞士不相差太远,这样就能有极大的希望获得小组第一从而进军世界杯,否则就要去打附加赛。所以本场赛事葡萄牙是势在必得。如今,安道尔攻防两端表现较差,葡萄牙给出让三球半/四球就能看出彼此实力的差距,加上亚欧盘指的走向,本场赛事葡萄牙可谓是毫无悬念。

  比分推荐:葡萄牙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