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7轮塞维利亚VS马拉加比分推荐

2017-09-30 17:40: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30 22:15:00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马拉加

  对战赛事:西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球半 0.950

  亚洲即时: 1.040 球半 0.860

  欧洲初盘: 1.31 5.30 7.90

  欧洲即时: 1.37 5.20 8.50

  赛事分析

  塞维利亚VS马拉加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维利亚获得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甲联赛上,马拉加主场4-2战胜塞维利亚。

  双方近况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赛上主场3-0击败马里Bo尔,球队士气高昂。只是在最近的一场联赛上,球队客场0-2不敌马竞,收获联赛首败。

  塞维利亚是西甲的传统强队,联赛至今6轮获得4胜1平1负的战绩,唯一的输球对手是马竞,也算是在意料之中,球队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3。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双线作战,塞维利亚在欧冠小组两场也获得1胜1平,发挥不俗,可见球队实力底蕴深厚。

  更重要的是,球队近期主场作战可谓顺风顺水,近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且仅3个主场持续零封对手,球队状态十分平稳。

  马拉加近况

  马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3-3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收获联赛首场平局。目前联赛4轮战罢,球队收获1平5负未尝胜绩,暂时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状态低迷。

  马拉加的防守能力是在惨不忍睹,6场比赛居然丢掉了14个球,且球队本赛季为了填补资金的亏空,卖掉了不少核心球员,导致球队实力下降了不少。

  更糟糕的是,马拉加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近5场客场全败,且颗粒未收还丢了10个球,本场面对状态正勇的塞维利亚,恐怕也是输少当赢。

  塞维利亚VS马拉加双方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33)

  守门:塞尔吉奥.里科(1)

  后卫:西蒙.凯尔(4)、朗列特(5)、埃斯库德罗(18)、默卡多(25)

  中场:克隆德利(7)、恩宗齐(15)、弗朗科.巴斯克斯(22)

  前锋:本耶德尔(9)、纳瓦斯(16)、穆列尔(20)

  马拉加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伯托(1)

  后卫:Luis Hernandez Rodriguez(4)、Federico Ricca Rostagnol(15)、罗萨莱斯(18)、拜塞(22)

  中场:Esteban Rolon(5)、阿德里安.冈萨Lei斯(8)、Lei西奥(14)、Sergio Gontan Gallardo Keko(20)、阿歷斯梅拿

  前锋:迭戈.罗兰(24)

  塞维利亚VS马拉加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7轮塞维利亚VS马拉加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上盘水位从中水升幅至高水。从双方的近况和状态来看,塞维利亚气势正盛,马拉加可谓内忧外患,开出球盘的深盘也是情理之中。欧指方面也开出了158组合,对马拉加几乎是毫无信心。本场赛事塞维利亚坐镇主场,获胜基本没有问题。

  比分推荐: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