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7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诺威96比分推荐

2017-09-30 17:37: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30 21:30:00

  对战双方: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诺威96

  对战赛事:德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77 3.80 3.95

  欧洲即时: 1.75 3.90 4.65

  赛事分析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诺威96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门兴格拉德巴赫获得4胜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球会友谊赛上,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1击败汉诺威96。

  双方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客场1-6不敌多特蒙德,球队此前两连不败的走势被终结,球队士气遭受打击。新赛季6轮联赛战罢球队获得2胜2平2负,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9。

  球队本赛季发挥可以说飘忽不定,战绩不佳,很大原因上在于防线不稳。球队6轮联赛丢掉了11球,是德甲并列失球数第二多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联赛3轮主场只丢掉1球,主场的防守能力相当稳固。

  球队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收获5胜2平3负,进15球丢16球,防线几乎门户大开;近5场主场收获3胜1平1负,进5球丢2球。

  汉诺威96近况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0-0战平科隆,球队已经连续两场平局,但新赛季联赛6轮下来球队未尝败绩,录得3胜3平不败,状态平稳,暂时排名联赛第4。

  汉诺威96上赛季德乙联赛一季游,但实力仍在,最终升甲成功并表现相当出色,期间更只有2个失球,防守几乎密不Tou风。但这两个失球均发生在客场,看来球队本场客场作客要注重防线问题。

  汉诺威96近期状态出色,近10场赛事获得6胜4平不败,进24球丢6球;近5场客场收获3胜2平不败,进13球丢5球,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亮眼。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诺威96双方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442)

  守门:西佩尔(21)

  后卫:韦斯特高(4)、文特(17)、Matthias Ginter(28)、埃尔韦迪(30)

  中场:克拉默(6)、Denis Lemi Zakaria Lako Lado(8)、Thorgan Hazard(10)、约翰逊(19)

  前锋:拉斐尔(11)、斯廷德尔(13)

  汉诺威96出场阵容(343)

  守门:菲利普.特斯查内(1)

  后卫:科布(4)、胡布纳(19)、Matthias Ostrzolek(22)

  中场:Manuel Schmiedebach(8)、塞巴斯蒂安.迈尔(10)、Iver Fossum(18)、Waldemar Anton(31)

  前锋:Felix Klaus(11)、哈尼克(14)、弗尔克鲁格(24)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诺威96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甲第7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诺威96胜负预测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一球高水。虽然从近几轮联赛表现来,汉诺威96无疑表现更出色,但是考虑到门兴有主场之利,加上交锋往绩来看门兴是占据绝对优势,汉诺威96本场想要带走3分并不容易。结合欧指开住134组合来看,符合亚盘的走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门兴主场获取三分。

  比分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