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7轮蒙比利埃VS巴黎圣日曼比分推荐

2017-09-23 17:39: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23 23:00:00

  对战双方:蒙比利埃vs巴黎圣日曼

  对战赛事:法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二球/二球半 0.820

  亚洲即时: 0.920 受让球半/二球 0.980

  欧洲初盘: 14.00 8.00 1.11

  欧洲即时: 10.50 6.30 1.25

  赛事分析

  蒙比利埃VS巴黎圣日曼历史记录

  近10次的交锋中,蒙彼利埃的战绩是2胜3平5负,胜率仅仅是20%。

  双方近5次交锋,大巴黎获得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上,巴黎主场2-0击败蒙比利埃。

  双方近况

  蒙比利埃近况

  蒙比利埃最近一次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特鲁瓦,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4轮不胜的颓势,士气得到了提升。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2。

  球队上赛季因为客场战绩糟糕,一直在保级区里挣扎,好在最后排名联赛第15,惊险保级成功。到了本赛季,球队联赛首场获得胜利之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直到最近一场赛事才获胜。

  蒙比利埃虽然战绩低迷,但得失球的表现尚可。且球队的主场战绩尚可,过去5个主场只有1负,进4球丢3球,其中4场都收获了进球,主场作战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

  巴黎圣日曼近况

  巴黎圣日曼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里昂,球队联赛6轮战罢大获全胜,以18分的优势牢牢占据积分榜的榜首位置。

  巴黎圣日曼上赛季意外未能夺冠,本赛季目标无疑是把冠军拿回来。球队目前阵容变动不大,只是大牌球星内马尔加盟,巴黎的实力有增无减,从新赛季联赛大获全胜便可证明。

  作为法甲的劲旅,巴黎的实力毋庸置疑,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8胜2负,进32球丢11球,近5场客场更是4胜1平不败,进16球丢3球。

  蒙比利埃VS巴黎圣日曼双方出场阵容

  蒙比利埃出场阵容(451)

  守门:莱康特(40)

  后卫:孔戈尔(3)、佩德罗.门德斯(5)、穆杰莱(23)、鲁西隆(24)

  中场:拉斯内(7)、贝里高德(11)、斯克希里(13)、穆本扎(18)、桑松(22)

  前锋:苏莱曼尼.卡马拉(19)

  巴黎圣日曼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Lei奥拉(16)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2)、马基尼奥斯(5)、库尔扎瓦(20)、阿尔维斯(32)

  中场:莫塔(8)、德拉克斯勒(23)、拉比奥特(25)

  前锋:卡瓦尼(9)、内马尔(10)、姆巴佩(29)

  蒙比利埃VS巴黎圣日曼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甲第7轮蒙比利埃VS巴黎圣日曼胜负预测推荐巴黎圣日曼。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两球/两球半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球半/两球高水。虽然从近期的战绩和状态来看,双方实力悬殊,但碍于巴黎近期内部纷乱,收舆论的影响,导致外界对巴黎信心不足,亚盘后市阶段有退盘举动就能看出。但毕竟巴黎是让球方,外界对巴黎的实力还是相信的。加上蒙比利埃境况一般,实力也不如巴黎,本场赛事还是巴黎胜算更大。

  比分推荐:巴黎圣日曼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