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7轮梅斯VS特鲁瓦比分推荐

2017-09-23 17:37: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24 02:00:00

  对战双方:梅斯vs特鲁瓦

  对战赛事:法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2.11 3.25 3.10

  欧洲即时: 2.11 3.40 3.55

  赛事分析

  梅斯VS特鲁瓦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都收获2胜1平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2014赛季的法乙联赛上,特鲁瓦主场0-1不敌梅斯。

  双方近况

  梅斯近况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安格斯,球队收获了赛季的首胜,士气得到了提升。目前以1胜5负的战绩在联赛排名第20.

  梅斯实力并不强,是联赛积分榜下游的球队,上赛季仅仅排名第14。本赛季球队并未对阵容进行扩充,只是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整体实力没有得到多大的提升。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2胜2平6负,进8球丢18球;近5场主场获得1平4负,进4球丢14球。可见球队进攻乏力,防守也形同虚设。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场作战毫无优势。

  特鲁瓦近况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蒙彼利埃,球队已经各项赛事5场不胜,且4场遭遇对手零封,状态十分低迷,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表现乏力。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6。

  特鲁瓦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上赛季在法乙联赛中的升班附加赛表现不俗,重返法甲,只是球队似乎未能迅速适应法甲的节奏,目前战绩并不乐观。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赛季首战就在客场击败了上赛季排名第三的尼斯。近5场客场获得3胜1平1负,进8球丢6球。

  梅斯VS特鲁瓦双方出场阵容

  梅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川岛永嗣(16)

  后卫:迪亚涅(3)、比塞瓦奇(4)、巴利乌(25)、埃克托(32)

  中场:G.波布莱特(5)、克里斯.菲利普斯(23)、科哈德(24)、卡福(26)

  前锋:诺兰.鲁(9)、恩格特(11)

  特鲁瓦出场阵容(451)

  守门:M.萨马萨(30)

  后卫:维斯卡隆多(4)、德普拉内(12)、C.赫Lei莱(22)、特劳Lei(23)

  中场:阿萨穆(6)、斯特凡.达比安(8)、尼维特(10)、丁戈姆(19)、S.格兰德斯里(29)

  前锋:尼亚内(26)

  梅斯VS特鲁瓦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甲第7轮梅斯VS特鲁瓦胜负预测推荐特鲁瓦。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两队整体实力相当,只是从名气上来说梅斯还是要高于特鲁瓦,而且在上轮联赛获胜后,本场回到主场必定带来一定的热度,只是亚盘只开出平半球,利多有所欠缺。实际上这场赛事是保级球队之间的内战,平局对双方意义都不大,但从特鲁瓦的战绩和近期客场作战能力来看,有爆冷的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特鲁瓦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特鲁瓦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