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15轮富佐尼vs夏拿佐杜亚比分推荐

2017-09-21 15:09: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2日00点30分,冰岛超第15轮展开一场焦点对话,富佐尼主场迎战夏拿佐杜亚。本赛季富佐尼表现乏力,面对来势汹汹的卫冕冠军夏拿佐杜亚,即使是主场作战球队也没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930 受让半球 0.950

  欧洲即时: 3.15 3.70 1.95

  对战记录

  富佐尼在过去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仅仅获得1胜5负,其中三个主场全部输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富佐尼客场爆冷以1-0的比分取胜。

  两队近况

  富佐尼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四,目前以5胜6平8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富佐尼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瓦路尔,半场比赛就0-2落后于对手,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不过对手火力不减攻入两球,最终做客遭遇1-4的惨败,连续三轮赛事未尝胜利。富佐尼的主场表现尚可,目前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尝败绩,而且每场比赛都有入球进账。

  夏拿佐杜亚上赛季勇夺联赛冠军,目前19轮联赛过后,球队以9胜7平3负积34分排名积分榜第三,已经落后领头羊10分,球队夺冠希望渺茫。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韦斯特,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夏拿佐杜亚攻入两球力压对手,最终2-1取胜豪取联赛三连胜,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3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夏拿佐杜亚开出客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后市基本统一在客让半球上,夏拿佐杜亚处于中水当中。夏拿佐杜亚近期发挥出色,三连胜的表现让人看到了卫冕冠军的风采。主队富佐尼已经连续三轮未能获胜,上轮更是输给了领头羊,球队状态下滑严重。

  初盘客让半球起步,是夏拿佐杜亚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虽然后市上盘水位稍稍走高,不过在两队状态对比鲜明的情况下,夏拿佐杜亚无疑更值得支持。目前欧洲负赔指数处于1.85上也属于合理范畴。因此,本场比赛支持夏拿佐杜亚打出。

  比分推荐:夏拿佐杜亚让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