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5轮乌迪内斯vs都灵比分推荐

2017-09-20 15:32: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1日02点45分,意甲第5轮的一场比赛打响,乌迪内斯坐镇主场迎战都灵。去年的乌迪内斯排名联赛中下游,本赛季球队状态不见起色,面对保持不败的都灵,球队能够主场击退对手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53 3.50 2.38

  欧洲即时: 3.10 3.55 2.29

  对战记录

  乌迪内斯在过去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收获了2胜2平2负的战绩,整体表现与对手相似,其中三个主场也是1胜1平1负的表现,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上都是以2-2的比分结束比赛。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乌迪内斯排名意甲第十三位,目前为止,球队以1胜3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高出降级区2分。新赛季首秀上,乌迪内斯主场不敌切沃无缘胜利,上轮与AC米兰的比赛中,乌迪内斯上半场就攻入一球,可惜对手表现更胜一筹攻入两球,最终1-2输掉比赛遭遇赛季第三场失利。四场比赛中,乌迪内斯攻入了5球,不过失球也达到了7球。

  都灵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排名第9位,目前以2胜2平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都灵在新赛季首秀上1-1被Bo洛尼亚战平,不过之后主场3-0轻取萨索洛,上轮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都灵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上半场就攻入了两球,不过对手也收获了两粒进球,最终双方握手言和。近10场比赛中,都灵保持不败,期间能够攻入30球,失球数为10球,是一场以进攻为主的球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为主,都灵搭配0.800低水,后市具备不少的调整空间。都灵表现强势,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国米5分,本轮取胜有望缩小差距,而且他们目前为止保持不败,此役坐和望赢的可能性不少。乌迪内斯表现平平,四场比赛输掉三场,与都灵差距不少。

  初盘平手起步,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都灵的支持度增强。都灵目前保持不败,而且过去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不落下风,本场比赛应该不至于输球,因此,球队有望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都灵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斯库费特(22)

  后卫:萨米尔.桑托斯(3)、达尼洛(5)、纽丁克(17)、延拉森(19)

  中场:德保罗(10)、扬克托(14)、巴拉卡(72)、贝赫拉米(85)

  前锋:凯文.拉萨戈纳(15)、马克西.洛佩斯(20)

  都灵出场阵容(442)

  守门:西里古(39)

  后卫:莫利纳罗(3)、莫Lei蒂(24)、德西尔维斯特里(29)、里昂科(97)

  中场:巴塞利(8)、利亚伊奇(10)、亚戈.法尔克(14)、林孔(88)

  前锋:安德烈.贝罗蒂(9)、尼昂(1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