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6轮查维斯VS摩里伦斯比分推荐

2017-09-18 17:08: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9 04:00:00

  对战双方:查维斯vs摩里伦斯

  对战赛事:葡超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10 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2.17 3.15 3.10

  欧洲即时: 2.01 3.15 3.75

  赛事分析

  查维斯VS摩里伦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摩里伦斯获得2胜2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友谊赛上,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查维斯近况

  查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超联赛中客场0-3不敌波尔图,球队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收获1平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8,状态糟糕。

  查维斯上赛季排名葡超第11名,升级的首个赛季保级成功。然而球队的实力在休赛期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提升,开局就表现欠佳,5轮联赛只拿到1平4负未尝一胜,不过开赛之后先后遇上前4名球队的3支,也是开局不利。好在接下来的赛程对手都是实力相当,球队继续一场胜利重振士气。

  查维斯近10场赛事获得4胜1平5负,进11球丢13球;近5场主场获得3胜2负,进6球丢3球,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俗,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当。

  摩里伦斯近况

  摩里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超联赛中客场2-0击败伊斯托里尔,球队收获了新赛季的首胜。目前在联赛5轮战罢获得1胜2平2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5。

  摩里伦斯上赛季排名葡超第15,连续第3个赛季都惊险保级成功,但战绩排名逐年走低,上赛季排名甚至不如刚升入葡超的本场对手查维斯。目前摩里伦斯也只是比查维斯高出4分,并没有多大的优势。

  球队的进攻和防守表现无力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联赛5轮球队是进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失球数也场均失球高达2粒,状态糟糕。

  近10场赛事,摩里伦斯获得4胜3平3负,进8球丢9球;近5场客场获得2胜2平1负,进5球丢5球。

  查维斯VS摩里伦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葡超第6轮查维斯VS摩里伦斯胜负预测推荐查维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虽然两队过去交手都是摩里伦斯赢球居多,但从上年交锋开始局面已经有所转变,查维斯重拾主导地位,取得1胜1平。上赛季查维斯在联赛的排名还要高于摩里伦斯,可见查维斯近些年的实力逐渐得到提升。虽然查理斯新赛季开局以为未尝胜绩状态欠佳,而摩里伦斯上场刚好取得胜利终止不胜颓势,但这样的情况下亚盘却给予主队让球,显然外界对主队更为看好。本场赛事查维斯有望捍卫主场不败。

  比分推荐:查维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