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4轮皇家贝迪斯VS拉科鲁尼亚比分推荐

2017-09-16 17:15: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7 00:30:00

  对战双方:皇家贝迪斯vs拉科鲁尼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40 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1.85 3.55 3.85

  欧洲即时: 1.84 3.75 4.30

  赛事分析

  皇家贝迪斯VS拉科鲁尼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1胜3平1负,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皇家贝迪斯近况

  皇家贝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3不敌比利亚Lei亚尔,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收获1胜2负,进3球丢6球,状态低迷。

  皇家贝迪斯是西甲的下游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5。本赛季开局就遭遇西甲劲旅巴萨,球队在客场0-2不敌之后,回到主场2-1战平塞尔达,遗憾的是球队在最近一场赛事客场不敌状态回勇的比利亚Lei亚尔,士气遭受打击。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3胜2平5负,进9球丢15球;近5场获得2胜2平1负,进5球丢4球。

  拉科鲁尼亚近况

  拉科鲁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2-4不敌皇家社会,球队连续3场赛事不胜,在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获得1平2负的战绩,状态十分低迷。

  拉科鲁尼亚3场赛事不胜,且进4球丢9球,失球数是西甲联赛最多的球队,防守形同虚设。球队至今未尝一胜,整体士气低迷。不过球队在客场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季前的热身赛中10场客场只有1负,近2场客场也能保持每场打进2个球。

  球队近10场赛事5胜2平3负,进24球丢15球;近5场客场2胜2平1负,进9球丢7球。

  皇家贝迪斯VS拉科鲁尼亚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贝迪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丹(13)

  后卫:费达勒(4)、阿马特(5)、杜尔米西(14)、巴拉甘(19)

  中场:哈维尔.加西亚(3)、卡马拉萨(8)、纳瓦埃斯(29)

  前锋:塞尔吉奥.莱昂(7)、特略(16)、华金(17)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蒂通(1)

  后卫:胡安弗兰(2)、西德内(12)、路易西尼奥(16)、舍尔(24)

  中场:莫斯克拉(5)、卡塔维亚(9)、吉列尔梅(20)、加马(21)

  前锋:安多内(10)、阿德里安(15)

  皇家贝迪斯VS拉科鲁尼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4轮皇家贝迪斯VS拉科鲁尼亚胜负预测推荐皇家贝迪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上盘水位从中水降至中低水。双方本赛季开局都遭遇不顺,且此前的交锋往绩证明双方实力不相伯仲。不过皇家贝迪斯此前3轮面对的都是巴萨、比利亚Lei亚尔和塞尔达等实力强劲的对手,含金量十足,虽然1胜2败,但也有进3球,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且亚盘后市主队水位有所下调,外界对主队的支持力度有所增加。综合来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皇家贝迪斯占据主场之利获取三分。

  比分推荐:皇家贝迪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