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4轮克罗托内vs国际米兰比分推荐

2017-09-16 16:35: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6日21点00分,意甲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克努托内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国米本赛季似乎找回了昔日豪门的气势,目前高居积分榜前列,面对表现缺乏说服力的克努托内,来访的客场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60 受让一球/球半 0.740

  亚洲即时: 0.930 受让一球/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7.80 5.00 1.32

  欧洲即时: 7.50 4.90 1.42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仅有两次交锋记录,克努托内1胜1负表现与对手难分高下,唯一的一场主场2-1取胜。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克努托内排名意甲第十七位惊险地完成了保级,本赛季3轮联赛中,克努托内获得1平2负的战绩。新赛季首秀上,克努托内主场0-3完败给米兰,之后回到主场被维罗纳逼平,上轮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克努托内依然与进球无缘,而且对手取得了一粒进球,最终0-1负于对手,三场比赛竟然未能收获一粒进球。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国米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七位,目前为止,球队以三战全胜高居积分榜第三,与领头羊尤文图斯的积分一样。新赛季首秀上,国米主场3-0轻取佛罗伦萨,之后做客3-1击败了另一支意甲劲旅罗马,上轮与升班马士柏的较量中,国米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2-0完胜对手,球队强势斩获8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国米开出客让一球/球半或者球半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提升,普遍调整至客让一球/球半中水上,国米的支持度稍稍减弱。客让一球球半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当时做客的国米1-2爆冷不敌克罗托内,本场比赛他们势要在客场中全身而退。

  本赛季克罗托内表现平平,而国米则是保持全胜,双方状态差距较大。上赛季国米无缘客场赢球,不过外界依然能够开出客让球半起步,体现出强大的客场优势,以国米近期的表现来看,球队具备全身而退的能力。在客让一球球半的盘指下,国米或许能够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国米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克努托内出场阵容(442)

  守门:科尔达兹(1)

  后卫:桑皮里西(31)、法拉奥尼(37)、卡布Lei拉(44)、阿耶蒂(93)

  中场:斯托伊安(5)、巴伯里斯(10)、曼德拉格拉(38)、马尔泰拉(87)

  前锋:布迪米尔(17)、特罗塔(29)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51)

  守门:汉达诺维奇(1)

  后卫:米兰达(25)、达尔贝特(29)、丹布罗西奥(33)、什克里尼亚尔(37)

  中场:若昂.马里奥(10)、维西诺(11)、Bo尔哈.巴莱罗(20)、佩里西奇(44)、坎德Lei瓦(87)

  前锋:伊卡尔迪(9)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