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7轮Bo尔顿vs谢菲尔德联比分推荐

2017-09-12 17:26: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3日03点00分,英冠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上,Bo尔顿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Bo尔顿在新赛季的联赛中无所适从,他们目前身处积分榜垫底位置,面对升级热门谢菲尔德联,Bo尔顿的赢面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30 受让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91 3.35 2.29

  欧洲即时: 3.30 3.30 2.25

  对战记录

  Bo尔顿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尤其是四次主场保持全胜,本场比赛能否借助主场优势击败对手从而摆脱垫底位置值得期待。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英甲联赛中,Bo尔顿勇夺亚军,球队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2平4负积2分排名积分榜垫底,落后保级区2分。Bo尔顿上轮的对手是排名与谢菲尔德联相仿的米德尔斯堡,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对手火力不减,最终主场0-3完败给对手遭遇联赛三连败,三场比赛合计出现了9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1球,攻防两端都陷入被动。

  谢菲尔德联上赛季是英甲的冠军得主,新赛季6轮联赛中,球队以4胜2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领头羊加迪夫城4分。谢菲尔德联上轮做客挑战桑德兰,球队上半场率先破门,下半场两队各自取得一粒进球,最终谢菲尔德联做客2-1击败对手豪取联赛三连胜,这也是谢菲尔德联本赛季做客的首胜。近十场客场中,谢菲尔德联录得6胜2平2负的佳绩,期间狂进21粒进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谢菲尔德联客让平半球为主,是谢菲尔德联做客面对Bo尔顿开出的深盘之一。上赛季的类似盘指下,谢菲尔德联做客依然0-1负于对手,过去五次客场挑战Bo尔顿输足四场,可见谢菲尔德联在对战记录上处于全面劣势。

  目前盘指基本统一在客让平半球0.970中高水上,谢菲尔德联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Bo尔顿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可惜近期发挥过于糟糕,即使面对手下败将谢菲尔德联,主队也没有触底反Dan的把握。在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Bo尔顿难逃一劫。

  比分推荐:谢菲尔德联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