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26轮赫尔辛基vsHIFK赫尔辛基比分推荐

2017-09-12 15:45: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2日23点30分,芬超第2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赫尔辛基主场迎战HIFK赫尔辛基。赫尔辛基目前领跑积分榜,面对弱旅HIFK赫尔辛基,坐镇主场的赫尔辛基可谓赢球在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球半/二球 0.980

  亚洲即时: 0.930 球半/二球 0.970

  欧洲初盘: 1.21 5.90 11.50

  欧洲即时: 1.24 6.20 12.00

  对战记录

  赫尔辛基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六次交锋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保持全胜,最近的一次主场上,赫尔辛基2-0轻松获胜。

  两队近况

  赫尔辛基是芬超的老牌豪门,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无缘夺冠,本赛季卷土重来,目前以16胜7平2负积55分高居积分榜第一,已经领先次席球队13分,如无意外会顺利夺冠。上轮客场挑战瓦萨,半场比赛结束,赫尔辛基已经三球领先对手,下半场两队都没有收获进球,最终赫尔辛基3-0轻松获胜,球队豪取三连胜,期间狂进8球保持零失球,与本赛季芬超冠军的距离又进一步。

  HIFK赫尔辛基上赛季只能排名芬超第九位,本赛季进一步下滑,以4胜9平12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已经落后保级区球队9分,球队保级压力极大。上轮主场迎来玛丽港的挑战,虽然对手实力更胜一筹,不过HIFK赫尔辛基依靠主场优势与对手周旋,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HIFK赫尔辛基并不擅长做客比赛,10个客场仅仅获得一场的胜利,而且近期遭遇客场四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继续为赫尔辛基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的盘指,与上一场主场面对对手的盘指一样,当时赫尔辛基主场2-0轻取HIFK赫尔辛基,过去三次主场面对对手保持全胜,双方差距之大可见一斑。赫尔辛基近期强势斩获三连胜,而客队则是遭遇做客四连败,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的话,赫尔辛基自然是赢球首选。

  初盘球半两球起步,是赫尔辛基面对HIFK赫尔辛基的常规盘指,不过目前大小球仅仅以2.5球起步,与亚洲指数走势并不一致,不利于赫尔辛基打出。赫尔辛基已经连续三次主场击败HIFK赫尔辛基,而且拥有一定的赢盘能力,不过考虑到大小球方面的顾虑,本场比赛的赫尔辛基恐怕打出不易。

  比分推荐:HIFK赫尔辛基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