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賽-A組曼彻斯特联VS巴素利比分推荐

2017-09-11 17:06: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3 02:45:00

  对战双方:曼彻斯特联vs巴素利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賽-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球半/二球 1.030

  亚洲即时: 0.980 二球 0.900

  欧洲初盘: 1.22 6.50 13.00

  欧洲即时: 1.20 7.00 15.50

  赛事分析

  曼彻斯特联VS巴素利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巴素利获得1胜1平不败,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1年的欧冠杯赛上,巴素利主场2-1击败曼彻斯特联。

  双方近况

  曼彻斯特联近况

  曼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2-2战平斯托克城,球队在新赛季联赛4场战罢获得3胜1平不败,暂时领跑积分榜。

  曼联本次在欧冠杯上可以说占据上风,抽到了与葡超冠军本菲卡、瑞士超冠军巴塞尔、俄超亚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同组,球队是小组出线的头号热门,主要的威胁对手是本菲卡。至于本场的对手巴素利,虽然其实力不俗,但上一次晋级欧冠16强还是在2014/15赛季。

  曼联近期状态十分出色,近10场赛事获得6胜2平2负,进21球丢7球,攻防两端兼备;主场作战更是气势强大,近5场主场大获全胜,进12球丢1球。作为英超豪门,曼联本场欧冠赛事可以说胜券在握。

  巴素利近况

  巴素利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士超联赛中主场1-2不敌洛桑体育队,球队结束了此前连续7场赛事不败的胜势,士气遭受打击,本场出战欧冠杯恐怕信心不足。

  巴素利是来自瑞士超的强队,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欧冠杯赛上,巴素利被抽到和曼联、本菲卡、莫斯科中央陆军一组,出线压力不小。球队上一次晋级欧冠16强还是在2014/15赛季,本赛季想要突破恐怕有难度,也许获取小组第三,挤入欧联杯就是最理想的结果。

  巴素利近10场赛事6胜2平2负,进23球丢12球,状态相当勇猛;客场表现也不错,近5场客场3胜1平1负,进9球丢4球。

  曼彻斯特联VS巴素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賽-A組曼彻斯特联VS巴素利胜负预测推荐曼彻斯特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两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高水。曼联虽然最近一次赛事在联赛中爆冷被斯托克城战平,但目前还是牢牢占据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球队状态还是相当平稳。巴素利目前的状态有些糟糕,已经连续3轮赛事不胜,士气遭受打击,虽然近期客场表现不错,但遇上英超劲旅,恐怕球队在客场无力抗衡。结合亚欧盘指后市阶段纷纷倾向支持主队,本场赛事曼彻斯特联有望取得欧冠开门红。

  比分推荐:曼彻斯特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