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4轮埃弗顿VS托特纳姆热刺比分推荐

2017-09-09 17:18: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9 22:00:00

  对战双方:埃弗顿vs托特纳姆热刺

  对战赛事:英超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80 3.35 2.26

  欧洲即时: 3.70 3.55 2.05

  赛事分析

  埃弗顿VS托特纳姆热刺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托特纳姆热刺获得2胜3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超联赛上,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2击败埃弗顿。

  双方近况

  埃弗顿近况

  埃弗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0-2不敌切尔西,球队新赛季收获1胜1平1负,战绩平平,目前排名联赛第12。

  埃弗顿新赛季已经踢了7场正赛,前4场连胜,后3场却只有2平1负,状态下滑。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三场不胜都是在客场获得的,本场回到主场球队必定希望获胜重返胜轨。

  埃弗顿主场战绩不俗,上赛季主场获得13胜4平2负,排名联赛第4,而球队近11场英超主场也豪取10连胜,主场气势极强。

  不利的消息是,重返埃弗顿的鲁尼虽然对球队有所贡献,但其最近因醉驾和桃色丑闻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形象,是否会影响球队的发挥还不得而知。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上主场1-1战平波恩利,球队新赛季3场联赛获得1胜1平1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联赛第9,球队状态一般。

  球队新赛季搬到了温布利大球场后,就连续不胜,看来球队对新球场的适应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联赛至今收获的一场胜利对手还是升班马纽卡斯尔联,含金量不足。

  托特纳姆热刺上赛季还是排名前6的球队,有争冠的野心,相信球队继续一场胜利重振士气,本场客场作战争胜欲望强烈。利好的是,热刺近5场客场表现出色,获得4胜1负,进17球丢7球,进攻端十分火热。加上在双方交锋往绩中托特纳姆热刺占据优势,本场球队作战更是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埃弗顿VS托特纳姆热刺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出场阵容(343)

  守门:皮克福特(1)

  后卫:迈克尔.基恩(4)、阿什利.威廉姆斯(5)、贾吉尔卡(6)

  中场:拜恩斯(3)、盖耶(17)、汤姆.戴维斯(26)、霍尔盖特(30)

  前锋:拉米Lei斯(9)、鲁尼(10)、西于尔兹松(18)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361)

  守门:洛里(1)

  后卫:阿尔德韦Lei尔德(4)、费尔通亨(5)、本.戴维斯(33)

  中场:孙兴慜(7)、戴尔(15)、特里皮尔(16)、登贝莱(19)、阿里(20)、埃里克森(23)

  前锋:凯恩(10)

  埃弗顿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超第4轮埃弗顿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托特纳姆热刺。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托特纳姆热刺今夏引援动作不小,如近期将法甲豪门巴黎的右边后卫塞尔吉-奥里收入囊中,这位24岁的球星曾为巴黎攻入5粒进球,且其助攻能力相当出色,球队得到这位年轻球星,阵容实力提升不小。托特纳姆热刺尽管新赛季开局不利,但作为英超的劲旅,其还有具有冲冠的欲望,本场赛事战意十足。而埃弗顿近9次面对托特纳姆热刺未尝一胜,处于下风,加上鲁尼的负面事件影响,恐怕有损埃弗顿的球队形象,关注轻度有所下降。亚盘即时盘对客队提升到让半球,对托特纳姆热刺获胜的信心有增无减。本场赛事托特纳姆热刺有望客场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托特纳姆热刺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