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非洲预外圍第三圈C組马里VS摩洛哥比分推荐

2017-09-05 17:14: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6 03:00:00

  对战双方:马里vs摩洛哥

  对战赛事:非洲预外圍第三圈C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130 受让平手/半球 0.760

  欧洲初盘: 3.05 3.10 2.23

  欧洲即时: 3.45 3.10 2.05

  赛事分析

  马里VS摩洛哥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摩洛哥获得3胜1负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摩洛哥的唯一一场败仗是在客场收获的。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非洲预选赛上,摩洛哥主场6-0大胜马里。

  双方近况

  马里近况

  马里最近一场赛事在非洲预选赛中客场0-6倍摩洛哥横扫,球队在小组赛中1平2负未尝一胜,仅积1分排名排名小组垫底,早失去了晋级的希望,本场面对状态正佳的摩洛哥恐怕也无心应对。

  马里排名世界第65,实力较弱,球队近期状态也一般,近10场赛事只有2胜4平4负,进10球丢14球,防守端存在漏洞。特别是在世预赛上未尝一胜,上一轮更是丢掉6球,球队士气大受打击。尽管球队近5场主场2胜1平2负,进7球丢4球,主场作战能力出色,但恐怕晋级已经无望的球队已经无心应战。

  摩洛哥近况

  摩洛哥最近一场赛事在非洲预选赛上主场6-0击败马里,球队在小组赛以1胜2平的不败战绩紧追着小组头名的象牙海岸,球队想要获得世界杯入场券,接下来的每一场都要力抢三分,本场球队战意十足。

  摩洛哥排名世界第60,实力一般,只是球队近4次面对马里交手获得3胜1负,实力上占据优势。且球队近期状态尚可,近10场赛事5胜1平4负,进16球丢11球。值得一提的是,摩洛哥客场作战能力糟糕,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近5场客场1平4负未尝一胜,进1球丢8球,进攻端乏力,防守端也溃败。

  马里VS摩洛哥双方出场阵容

  马里出场阵容(442)

  守门:苏麦拉.迪亚基特(16)

  后卫:哈马利.特劳Lei(2)、莫拉.瓦格(13)、恩迪亚耶(21)、奥斯马内.库利巴利(23)

  中场:巴卡里.萨科(11)、亚塔巴Lei(14)、桑巴.索(18)、阿达马.特劳Lei(19)

  前锋:穆斯塔法.雅塔巴Lei(7)、马里加(9)

  摩洛哥出场阵容(442)

  守门:穆尼尔(12)

  后卫:门迪尔(2)、塞斯(6)、沙菲克(17)、迪拉尔

  中场:法伊尔(11)、布索法(14)、卡塞拉(21)、艾哈迈迪

  前锋:恩尼西里(9)、鲍哈杜兹

  马里VS摩洛哥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非洲预外圍第三圈C組马里VS摩洛哥胜负预测推荐摩洛哥。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上盘水位从高水降至低水。双方近期的状态实在反差太大,马里已无心恋战,即便有主场作战优势,恐怕本场也难以追捧,反倒摩洛哥还在积极抢分以获得世界杯入场券,战意十足。结合亚欧盘指的走向,本场赛事摩洛哥有望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摩洛哥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