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非洲预外圍第三圈E組埃及VS乌干达比分推荐

2017-09-05 17:11:5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6 02:00:00

  对战双方:埃及vs乌干达

  对战赛事:非洲预外圍第三圈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1.52 3.55 6.30

  欧洲即时: 1.45 3.70 7.20

  赛事分析

  埃及VS乌干达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埃及4胜1负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埃及4胜都是在主场获胜,而唯一的一场败仗则是在客场。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非洲预选赛上,乌干达主场1-0击败埃及。

  双方近况

  埃及近况

  埃及最近一场赛事在非洲预选赛上客场0-1不敌乌干达,丢失了头名位置。球队在小组赛2胜1负排名小组第2,处于出线的劣势,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埃及目前世界排名第25,在非洲排名第一,是该地区的传统实力劲旅,球队也在历史上有6次获得非洲国家冠军的战绩。在本届世预赛上,埃及表现十分出色,先是客场击败刚果,随后在主场击败了加纳,可惜上轮客场不敌乌干达,导致头名位置丢失,本场回到主场相信球队会积极抢分,重夺小组头名,战意十足。

  好在球队阵中多名主力在欧洲大球会效力,实力在非洲也是首屈一指。从近期状态来看,埃及近10场赛事4胜2平4负,进10球丢9球,状态也尚可;主场作战能力也足够出色,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7球丢3球。加上双方交锋往绩上,埃及处于上风,本场可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

  乌干达近况

  乌干达最近一场赛事在非洲预选赛上主场1-0击败埃及,球队在小组赛中2胜1平未尝一败,且3场赛事保持着零失球记录,状态十分出色,目前排名小组第一,占据有利的晋级先机,球队士气大振。

  乌干达目前世界排名第73,虽然就纸面实力上看与本场对手埃及相差甚远,但上一场主场1-0击败埃及,打破了12年来陆续7次输给对手的魔咒。

  乌干达整体实力不强,阵容中至少少数人在欧洲联赛效力,但球队注重团队合作,具备较强的抗衡力,本场相信为了保持小组头名位置,会采取较为保守的战术以求在客场全身而退。不过乌干达近5藏客场1胜3平1负,进1球丢2球,进攻端相当乏力。

  埃及VS乌干达双方出场阵容

  埃及出场阵容(451)

  守门:艾尔哈达里(1)

  后卫:艾尔穆哈马迪(3)、贾比尔(4)、赫加齐(6)、哈菲兹

  中场:法特希(7)、萨拉赫(10)、埃尔内尼(17)、赛义德(19)、特Lei泽盖(21)

  前锋:卡赫拉巴

  埃及VS乌干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非洲预外圍第三圈E組埃及VS乌干达胜负预测推荐埃及。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主队水位从高水下调至中水。虽然上一轮埃及落败,把头名位置拱手相让,但本场回到主场,相信球队战意十足。埃及近期状态出色,更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本场回到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何况球队在交锋中也是占尽了上风,亚欧盘指也呈现支持主队的趋势。综合来看,埃及有望本场复仇成功。

  比分推荐:埃及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