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3轮格拉纳达vs巴塞罗那B队比分推荐

2017-08-31 18:15: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2日03点30分,西乙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格拉纳达主场迎战巴塞罗那B队。两队本赛季都出师不利,来访的巴塞罗那B队稍胜一筹,不过他们在对战记录上未能占优,本场比赛能够全身而退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090 半球/一球 0.790

  欧洲初盘: 1.77 3.50 4.00

  欧洲即时: 1.83 3.45 3.80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两次交锋出现在2011年的西乙联赛中,格拉纳达1胜1负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主场有过4-1完胜对手的表现。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格拉纳达最终排名西甲第20位遭遇降级打击,目前新赛季2轮联赛过后,格拉纳达以两场平局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上轮做客挑战萨拉戈萨,格拉纳达反客为主,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未能顶住压力,最终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格拉纳达依然与胜利无缘。目前为止,格拉纳达已经连续8个主场未能赢球,其中7场比赛遭遇失利打击。

  巴塞罗那B队上赛季勇夺西丙3第一名,新赛季头两场比赛中,球队以1胜1负积3分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上轮比赛的对手是西乙劲旅特内里费,巴塞罗那B队的表现完全在对手掌控下,半场比赛结束就0-2落后,下半场再失一球,最终,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B队迎来0-3的惨败。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罗那B队拥有超强的客场实力,过去10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2平1负的佳绩,是球队能够升级的关键。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格拉纳达开出主让半球低水的盘指,十分看好格拉纳达的取胜前景,后市部分公司更是提升至半一球高水上,格拉纳达的赢球立场得到进一步巩固。格拉纳达堪称是联赛主场虫,上轮主场就被来访的球队逼平,已经连续8个联赛主场未能赢球。巴塞罗那B队的做客战绩不容忽视,新赛季首秀上就在客场2-1力克巴利亚多利德。

  本场比赛半球起步,与以往格拉纳达主场面对巴萨B队的盘指一致,不过身为降班马的格拉纳达在西乙联赛中依然难有出色发挥,因此,半球盘有过分抬高格拉纳达的嫌疑,本场比赛不如看好巴萨B队。

  比分推荐:巴塞罗那B队受半球

  胜负推荐:0/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