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B組卢森堡VS白俄罗斯比分推荐

2017-08-31 17:25:2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1 02:45:00

  对战双方:卢森堡vs白俄罗斯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半球/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0.830 受让一球 1.070

  欧洲初盘: 5.30 3.40 1.61

  欧洲即时: 6.70 3.80 1.56

  赛事分析

  卢森堡VS白俄罗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白俄罗斯获得2胜3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欧预选赛上,白俄罗斯主场1-1战平卢森堡。

  双方近况

  卢森堡近况

  卢森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预选赛上客场0-5大败荷兰,球队目前在小组赛中1平5负未尝胜绩,期间共丢17球,场均丢球接近2个,排名小组垫底,基本无出线希望,状态糟糕。

  卢森堡目前世界排名第136位,实力属于欧洲鱼腩行列,取胜能力极弱。过去7次预选赛中,卢森堡多达6次垫底,出局基本是常态,且每一次洲际赛事卢森堡都几乎是陪跑的角色。

  卢森堡虽然防守端漏洞百出,但球队的进球能力还是不俗的,在对阵荷兰和法国等对时都有进球。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1胜1平8负,进10球丢25球;近5场主场1胜4负,进4球丢10球。

  白俄罗斯近况

  白俄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泰王杯中客场0-0战平泰国。

  白俄罗斯目前在小组中1胜2平3负排名小组第5,由于球队实力不强,出线机会微乎其微。

  白俄罗斯目前在国际足联中排名第71,全队身价约1800万,是本场对手卢森堡的4倍以上,看来球队的实力要比对手高出不少。值得一体的是,白俄罗斯阵容中大部分球员都在欧洲联赛中效力。

  白俄罗斯上一轮世预赛发挥不错,坐镇主场2-1击败保加利亚,获得小组首胜,只是进攻乏力,小组赛6轮只有4个进球,比本场的对手卢森堡还要少2个。球队近10场赛事3胜2平5负,进6球丢15球;近5场客场1平4负未尝一胜,颗粒无收之余还丢了9球,本回合客场作战恐怕没有稳赢的把握。

  卢森堡VS白俄罗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B組卢森堡VS白俄罗斯胜负预测推荐白俄罗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一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可让一球高水。两队基本出线无望,战意也存疑,但白俄罗斯无论从双方交锋往绩和世界排名来看都比卢森堡更占据优势,虽然本场客场作战处于劣势的一方,但亚盘即时盘为其加深让盘力度,显然是看好其获胜的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白俄罗斯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白俄罗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