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南部A组克拉Lei镇vs查尔顿比分推荐

2017-08-29 11:25: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0日02点45分,英锦赛南部A组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克拉Lei镇主场迎战查尔顿。克拉Lei镇是来自英乙的球队,面对来自英甲上游的查尔顿,主队面临巨大的取胜压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受让半球 1.120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2.90 3.55 2.12

  欧洲即时: 3.15 3.70 2.08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1次交锋就出现在上赛季的英锦赛上,当时做客的克拉Lei镇爆冷以2-0大胜查尔顿,这是两队有记录的唯一一次交锋。

  两队近况

  克拉Lei镇上赛季仅仅排名英乙第19位,目前4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胜3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是联赛下游队伍。克拉Lei镇上轮客场挑战斯文登,上半场就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下半场继续收获两粒进球,最终客场3-0完胜对手,取得赛季首胜后,克拉Lei镇的球员士气大振。

  查尔顿上赛季位居英甲第13位,新赛季的4轮联赛过后,查尔顿以3胜1负积9分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四位,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上轮做客挑战罗瑟汉姆,半场结束后,查尔顿就取得了1-0的领先,下半场再进一球,最终,查尔顿2-0轻松获胜,这是近10场比赛以来的第七场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查尔顿开出客让半球高水为主,明显倾向于来访的查尔顿。查尔顿近期表现不俗,前面的英联杯上遭劲敌诺维奇淘汰出局,不过联赛进程顺利。克拉Lei镇上轮赢球止住颓势,不过主场战绩依然十分低迷,已经连续8场比赛未能获胜。

  初盘客让半球起步,符合两队的实力差距,克拉Lei镇虽然主场作战,不过这并非球队强项,依靠目前球队的状态来看,显然无法阻挡来访的查尔顿。在对比鲜明的情况下,查尔顿无疑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查尔顿让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