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21轮渥那模VS奥斯达比分推荐

2017-08-28 17:28: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9 01:00:00

  对战双方:渥那模vs奥斯达

  对战赛事:瑞典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7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70 3.50 2.25

  欧洲即时: 2.75 3.60 2.29

  赛事分析

  渥那模VS奥斯达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渥那模获得2胜2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联赛上,奥斯达主场1-2不敌渥那模。

  双方近况

  渥那模近况

  渥那模最近一场联赛客场1-2不敌布诺马Bo亚纳后,在杯赛中客场1-1战平托纳斯,随后通过加时赛战胜对手获得晋级,球队近期表现较为一般。

  实际上,渥那模本赛季表现就平庸,20轮联赛下来获得6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1,球队近5场赛事一战未胜,状态下滑。近10场赛事更是2胜5平3负,进15球丢14球,防守端存在漏洞。好在球队主场表现还算稳健,近5场主场1胜4平不败,进8球丢5球。

  奥斯达近况

  奥斯达最近一次联赛客场1-2失利,在杯赛上客场2-2战平对手,最终也通过加时赛战胜对手获得晋级。

  奥斯达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俗,目前20轮战罢获得9胜5平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6。球队近期状态也相当稳健,近10场赛事获得4胜4平2负,进21球丢13球。只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也一般,近5场客场1胜3平1负,进9球丢8球。可见球队防守端还是不够稳固。

  渥那模VS奥斯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瑞典甲第21轮渥那模VS奥斯达胜负预测推荐奥斯达。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两队在杯赛上都通过加时赛才能获胜,实力相当。只是在联赛上,奥斯达实力更胜,且奥斯达近期客场战绩不错,面对近期战绩糟糕的主队,相信本场可以应付得来。结合亚欧盘指的数据,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奥斯达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奥斯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