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5轮索肖VS恰堤洛克斯比分推荐

2017-08-25 17:16:1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6 02:00:00

  对战双方:索肖vs恰堤洛克斯

  对战赛事:法乙第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840 半球/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1.69 3.50 4.50

  欧洲即时: 1.56 3.55 5.50

  赛事分析

  索肖VS恰堤洛克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索肖3胜2平占尽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乙联赛上,索肖主场3-0击败恰堤洛克斯。

  双方近况

  索肖近况

  索肖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2-2战平南锡,球队新赛季4轮联赛获得2胜2平不败战绩,且连续2场至少攻入两球,目前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联赛第4,状态十分出色。

  索肖4场联赛攻入8球丢掉5球,虽然防守存在漏洞,但火力却足够强大。和联赛的出色表现相反,球队在杯赛上1-3不敌对手惨遭淘汰,相信球队是为了联赛而放弃了杯赛。

  索肖近10场赛事获得4胜2平4负,进21球丢16球;近5场主场3胜2负,进14球丢8球,联赛近2场主场都以胜利收场,状态出色。

  恰堤洛克斯近况

  恰堤洛克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1-0击败奈梅斯,球队新赛季4轮联赛获得2胜2负,暂时排名联赛第9,战绩平平。

  不得不说的是,恰堤洛克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球队在联赛中适应得十分迅速,联赛开局4场就已经收获了一半的胜利。只是球队防守存在不小的漏洞,4轮联赛丢掉6球,若不即时解决防守问题,恐怕球队的出色状态维持不了多久。

  球队近10场赛事3胜3平4负,进8球丢11球,状态一般;近5场主场2胜2平1负,进6球丢6球,表现尚且可以。但是从经验和实力上看,和本场的对手索肖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本场客场作战压力不小。

  索肖VS恰堤洛克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5轮索肖VS恰堤洛克斯胜负预测推荐索肖。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主队水位从中水降幅至中低水。从交锋往绩上看,索肖未尝一败占尽了上风;从实力上看,索肖新赛季未尝一败,比起升班马身份的恰堤洛克斯实力更胜一筹;从近况来看,索肖近期表现稳定,进攻火力强劲,防守端存在小漏洞,而恰堤洛克斯状态不稳,艰难才以一场胜利结束此前的3连败趋势,且防守端也存在漏洞。因此,结合亚欧盘指的数据,本场索肖可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索肖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