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特拉维夫马卡比VS亚塔奇比分推荐

2017-08-24 17:25: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5 01:00:00

  对战双方:特拉维夫马卡比vs亚塔奇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賽第二回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00 一球 1.130

  亚洲即时: 1.050 一球 0.770

  欧洲初盘: 1.40 4.00 6.40

  欧洲即时: 1.55 3.90 5.80

  赛事分析

  特拉维夫马卡比VS亚塔奇历史记录

  双方在本届欧罗巴附加赛首回合交锋,亞塔奇主场0-1不敌特拉维夫马卡比。

  双方近况

  特拉维夫马卡比近况

  特拉维夫马卡比最近一场赛事在以超联赛中主场0-3不敌必答耶路撒冷,球队收获新赛季的开门黑,士气遭受打击。

  特拉维夫马卡比是以色列的超级联赛,上赛季获得联赛亚军从而获得本届欧罗巴资格赛的参赛资格。球队在资格赛中7场赛事取得全胜记录,状态十分火爆,上轮甚至在客场1-0击败对手亞塔奇,因此本场只要球队不输球就能确保晋级,前景十分乐观。

  特拉维夫马卡比近期状态十分出色,近球场赛事收获8胜1平1负,进15球丢5球,攻防两端能力十分出色,近5场主场更是3胜1平1负,进6球丢4球。本场坐镇主场球队必定占据心理优势。

  亚塔奇近况

  亚塔奇最近一场赛事在奥甲联赛中客场0-0战平LASK宁斯,球队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获得1胜1平3负,状态欠佳,目前排名联赛第9。

  亚塔奇本届欧罗巴资格赛的晋级之路颇为坎坷,前3轮资格赛6场赛事获得3胜3平。上一轮附加赛首回合就1-0落败,加上球队在联赛中表现糟糕,可见球队近期状态已经十分吃力。本场赛事亞塔奇甚至需要力争取胜的同时要争取一个以上的客场进球,但球队近5场客场1胜2平2负,进5球丢6球,客场进攻能力并不出色。

  特拉维夫马卡比VS亚塔奇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附加賽第二回特拉维夫马卡比VS亚塔奇胜负预测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主队水位从低水升至高水。特拉维夫马卡比状态十分火热,欧战赛事也是一路顺风顺水,且从欧战经验和形势上看,特拉维夫马卡比都占据了上风,本场还要坐镇主场,更利于特拉维夫马卡比的发挥。反观客队近期的表现呈现走下坡路的趋势,客场作战能力十分吃力,结合亚欧盘面的表现,本场客队还是少追捧为宜。

  比分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