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AEK拉亚拿卡VS皮尔森比分推荐

2017-08-24 17:24: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4 23:59:00

  对战双方:AEK拉亚拿卡vs皮尔森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賽第二回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17 3.20 2.89

  欧洲即时: 2.11 3.50 3.20

  赛事分析

  AEK拉亚拿卡VS皮尔森历史记录

  双方只有过一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附加赛首回合上,AEK拉亚拿卡客场1-3不敌皮尔森。

  双方近况

  AEK拉亚拿卡近况

  AEK拉亚拿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赛事上客场1-3不敌皮尔森。

  AEK拉亚拿卡新赛季的额塞浦甲级联赛延迟开打,球队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备战欧罗巴赛事。AEK拉亚拿卡上赛季排名联赛第第2,在争冠组附加赛中表现不错,但最终以净胜球劣势第二无缘欧冠资格赛。值得一提的是,AEK拉亚拿卡近些年在欧战赛事中表现还算可以,上赛季止步于正赛。本赛季欧罗巴资格赛前三轮,球队晋级得还较为顺利。只是这附加赛首回合1-3落败,虽然掌握着一个客场进球,但本场赛事还是需要获得2-0的比分才能有晋级的可能。

  从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来看,近5场赛事4胜1平不败,进10球丢1球,球队的主场进攻能力十分强势,本场赛事晋级有望。

  皮尔森近况

  皮尔森最近一场赛事在捷甲联赛中客场2-1战胜丢手,球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4轮获得全胜,暂时领跑积分榜。

  皮尔森是捷甲的豪门球队,上赛季获得捷甲亚军,获得了本届欧冠资格赛的席位,不过球队运气不好,在资格赛第三轮以总分3-6被淘汰出局,只能参加欧罗巴附加赛,首回合球队就主场3-1击败对手,牢牢掌握住晋级的先机,本场只要平局就能获得晋级。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参加欧战经验丰富,曾杀入欧冠正赛,上赛季排名欧联杯小组赛第3名。

  虽然皮尔森掌握晋级先机,联赛上也大获全胜领跑积分榜,但是球队客场作战实力十分之差,为本场欧战蒙上了一层阴霾。球队虽然近5个客场4胜1平未尝一败,进17球丢4球,攻防两端出色,但近9个欧战客场4平5负未尝胜绩,可见球队在欧冠客场表现能力偏弱。

  AEK拉亚拿卡VS皮尔森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附加賽第二回AEK拉亚拿卡VS皮尔森胜负预测推荐AEK拉亚拿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从高水降幅至中低水。AEK拉亚拿卡在主场有着出色的表现,近3场欧罗巴主场全获胜且零封对手,主场气势十分强烈,且总进球数高达8球,进攻能力十分出色,本场坐镇主场要拿到2个净胜球相信难度不大。反观客队皮尔森虽然掌握着晋级先机,但是球队到了欧冠客场表现能力就疲软,亚欧盘指也不多支持客队取胜。本场赛事不妨看好AEK拉亚拿卡主场顺利晋级。

  比分推荐:AEK拉亚拿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