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賽哥本哈根VS卡拉巴克比分推荐

2017-08-23 17:09: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4 02:45:00

  对战双方:哥本哈根vs卡拉巴克

  对战赛事:欧冠杯附加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60 半球 1.13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1.76 3.35 4.25

  欧洲即时: 1.73 3.65 5.00

  赛事分析

  哥本哈根VS卡拉巴克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欧冠杯赛事上,哥本哈根客场0-1不敌卡拉巴克。

  双方近况

  哥本哈根近况

  哥本哈根最近一场赛事在丹麦超联赛中主场3-2击败桑德捷斯基,鼓舞了士气,为本场出战欧冠增添了信心。

  哥本哈根是来自丹麦超级联赛的球队,球队上赛季卫冕成功,再度获得了欧冠资格赛的席位,从第二轮开始。值得一提的是,哥本哈根上赛季突围成功,打进了欧冠杯小组正赛,只是球队排名小组第三遗憾出局。本赛季欧冠资格赛先后击败了斯洛伐克和马其顿晋级到本轮,但哥本哈根的晋级并不顺畅,前两轮淘汰赛获得1胜1负表现飘忽。本场赛事由于此前客场0-1输给了卡拉巴克,本场回到主场必须净胜两球以上或以1-0击败对手拖入加时赛,并最终获胜才能晋级,形势较为严峻。

  遗憾的是,哥本哈根近期的状态并不出色,近球场赛事获得3胜3平4负,进13球丢10球。主场作战能力尚可,近4个主场能够保持不败,上一圈欧冠资格赛就是在作客输球的情况下回到主场4-1逆转对手。

  卡拉巴克近况

  卡拉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阿塞超联赛中主场1-0击败因特巴古,球队新赛季开局两场赛事大获全胜,为球队出战欧冠增添了不少信心。

  卡拉巴克是阿塞拜疆超级联赛的强队,上赛季以冠军的身份连续第4年进入欧冠杯资格赛,本届更是首次触碰到小组赛资格,球队求胜欲望甚浓。

  卡拉巴克本届欧冠资格赛从第二圈开始,先后击败了摩尔甲和格鲁甲的强队获得晋级,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球队近期多场赛事保持不败的走势,竞技状态十分出色。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6胜1平3负,进16球丢13球;欧冠前5轮比赛4胜1平,总计只有1粒失球。

  本场客场作战,由于此前已经在主场1-0击败对手,球队可以说占得了晋级先机。但球队仍不能放松,从近5场客场表现来看,3胜2负进7球丢8球,卡拉巴克的客场作战能力还是较为平庸。

  哥本哈根VS卡拉巴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附加賽哥本哈根VS卡拉巴克胜负预测推荐卡拉巴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一球中高水。哥本哈根首回合落败,形势不利,但似乎又不是特别严重。本场回到主场,面对实力和欧战资历都较为有限的卡拉巴克,哥本哈根想要争取一胜难度并不大。但考虑到哥本哈根名气更大,亚盘却只给出让半一球,且卡拉巴克近期状态更为出色,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卡拉巴克客场爆冷。

  比分推荐:卡拉巴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