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8轮温哥华白帽vs西雅图音响比分推荐

2017-08-23 16:33: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4日10点00分,美职联第8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温哥华白帽坐镇主场迎战西雅图音响。西雅图音响近期发挥不俗,球队已经逐渐与温哥华白帽拉开距离,本场比赛虽然客场比赛,不过他们不会轻易Tou降。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25 3.50 2.70

  欧洲即时: 2.35 3.45 3.0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温哥华白帽3胜3负与对手难分高下,三个主场2胜1负稍稍占优,最近的一场交锋上,主队温哥华白帽2-1赢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温哥华白帽排名美职联第十六位,目前以10胜4平9负积3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落后本轮对手6分。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劲敌休斯顿戴拿模,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虽然下半场未能零封对手,不过依然以2-1的比分赢球,是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温哥华白帽是美职联的主场龙之一,10场比赛6胜1平3负,期间攻入17球仅仅丢失12球。

  西雅图音响上赛季高居美职联第七位,本赛季以11胜7平7负积40分排名第五位,球队排名不降反升。西雅图音响上轮的对手是弱旅明尼苏达联,上半场两队的比分咬得很紧,带着1-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西雅图音响继续攻入一球,最终主场2-1险胜对手斩获三连胜。近三个客场中,西雅图音响2胜1平保持不败,赢球的两场比赛对手是积分榜下游队伍。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温哥华白帽开出主让平半球1.000高水起步,主胜的支持度相对有限。温哥华白帽上轮赢球止住颓势,状态显然不如西雅图音响稳定,对手近期连续取胜,而且没有看到要停下来的脚步,不过客场并非球队强项。

  初盘平半球起步,是温哥华白帽面对音响开出的深盘之一,温哥华白帽近期战绩不佳,面对处于连胜势头当中的音响,温哥华白帽也没有必胜把握。不过考虑到音响客场赢球的两场比赛对手都是弱旅,因此,主场作战的温哥华白帽依然有望获胜。

  比分推荐:温哥华白帽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