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联杯第二圈南锡vs奥尔良比分推荐

2017-08-22 17:22: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3日02点00分,法联杯第二圈的一场赛事中,南锡将会主场迎战奥尔良。本赛季南锡出师不利,球队不仅未能占据升级资格,而且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本场比赛两队在法联杯上相遇,南锡恐怕难耐对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1.76 3.40 4.20

  欧洲即时: 1.88 3.30 3.75

  对战记录

  两队合计三次交锋记录,南锡1胜1平1负未能占优,而且近两次都无法击败对手,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双方2-2握手言和。

  两队近况

  本赛季4轮联赛过后,南锡以3平1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球队面临着不少的降级压力。上轮主场迎来索肖的挑战,球队上半场虽然让对手攻入一球,不过攻入两球的他们依然以2-1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未能顶住压力,最终让对手追平比分,双方2-2战成平手。南锡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没有输球,可惜其中三场比赛都是平局收场。

  奥尔良以2胜1平1负积7分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七位,依然具备进入升级区的可能。奥尔良上轮做客挑战欧塞尔,上半场反客为主取得2-1领先,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最终3-1轻松获胜,近三场比赛2胜1平表现不俗。虽然奥尔良并不擅长客场比赛,不过近两个客场的胜利还是体现出球队的状态,本场比赛有望全身而退。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南锡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从盘指看来依然是主胜的格局。奥尔良近期渐入佳境,尤其是客场一改颓势;南锡的表现令人失望,虽然不败率很高,不过往往在关键时刻让对手追平比分,球队状态并未得到最佳。

  初盘半球起步,是南锡面对奥尔良开出的常规盘指,过去的类似盘指下,南锡被奥尔良2-2战平,球队状态并未达到最佳,本场比赛依然得到外界的有力支持,对于南锡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信号。不过南锡过去面对奥尔良的优势不大,保级压力不少的他们恐怕不会将过多精力摆到杯赛当中,因此,支持来访的奥尔良。

  比分推荐:奥尔良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