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第二圈富勒姆VS布里斯托流浪比分推荐

2017-08-22 17:16: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3 02:45:00

  对战双方:富勒姆vs布里斯托流浪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1.010 一球/球半 0.870

  欧洲初盘: 1.41 4.55 5.80

  欧洲即时: 1.46 4.75 5.70

  赛事分析

  富勒姆VS布里斯托流浪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富勒姆3胜2平占尽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足总赛事上,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富勒姆近况

  富勒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主场0-1不敌谢周三,球队在新赛季的英冠联赛4场中获得3平1负,表现较为低迷。

  富勒姆上赛季表现风生水起,排名联赛第6,只是遗憾最终在升级附加赛中落败,冲超梦想破灭。不过球队似乎新赛季开局就持续低迷,联赛至今未尝胜绩。只有英联杯上客场2-0击败韦甘比。

  球队近10场赛事2胜5平3负,进10球丢12球,显然球队低迷状态持续已久。更值得一提的是,富勒姆也不擅长主场作战,近5个主场3平2负未尝一胜,进3球丢7球,本场主场作战恐怕也是占据不了优势。

  布里斯托流浪近况

  布里斯托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上客场3-2击败贝利,球队在新赛季的英甲联赛中收1胜2负,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18。

  布里斯托流浪上赛季英甲联赛排名联赛第10,整体实力尚可,只是球队攻防两端实力不平衡,防守端漏洞极大,从近10场赛事4胜6负,进15球丢18球的表现来看,新赛季的球队在防守端仍未有任何的改善。

  布里斯托流浪新赛季开局表现不理想,状态起伏不定,联赛开局3场直到最近一场才获得胜利。杯赛到时能够主场4-1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布里斯托流浪客场表现一般,近5场客场2平3负,进7球丢8球,不知道这场客场作战能否像上一场联赛一样爆冷取胜呢?

  富勒姆VS布里斯托流浪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联杯第二圈富勒姆VS布里斯托流浪胜负预测推荐富勒姆。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两支球队联赛级别不一,富勒姆所在的英冠联赛现在实力要高出一些,加上双方在交锋往绩上富勒姆未尝一败占尽优势。只是富勒姆近期表现不佳,联赛至今未尝一胜。尽管如此,球队还是给出了让一球/球半的深盘,给予了主队充分的支持。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富勒姆本场获胜止颓。

  比分推荐:富勒姆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