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轮利物浦vs水晶宫比分推荐

2017-08-19 11:26: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9日22点00分,英超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红军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利物浦在揭幕战上出师不利,球队只能收获一场平局,水晶宫更是不敌升班马,本场比赛两队都需要为首胜而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球半 0.95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球半 1.000

  欧洲初盘: 1.31 5.30 7.70

  欧洲即时: 1.40 5.10 7.6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上,利物浦3胜3负表现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四个主场只有1胜3负,而且赢球的比赛还是在友谊赛上,红军未能利用好主场优势。

  两队近况

  利物浦上赛季高居英超第四位获得了欧冠资格赛资格。新赛季的揭幕战上,利物浦做客挑战沃特福德,球队上半场就1-2落后于对手,下半场球队虽然攻入两球,不过对手也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最终,利物浦只能收获一场平局。目前为止,利物浦积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过去10个主场上,利物浦5胜3平2负表现不错,期间合计射入18球。

  水晶宫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十四位,本赛季的首秀上,水晶宫主场迎战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坐镇主场的他们不仅未能取得进球,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水晶宫0-3完败给对手遭遇开门黑。过去10个客场中,水晶宫取得了4胜1平5负的战绩,期间仅仅射入9球失球数高达16球,不过当中不乏2-1战胜利物浦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利物浦开出主让球半或者一球/球半的盘指为主,极力支持主场作战的红军。利物浦本赛季出师不利,球队做客被沃特福德逼平无缘开门红,已经被曼联等球队拉开了距离;水晶宫更是备受打击,他们主场0-3完败给升班马,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初盘球半或者一球/球半起步,是利物浦面对水晶宫开出的深盘之一,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利物浦过去四次主场面对水晶宫输掉了其中三场比赛,唯一的一场赢球还是在友谊赛上,可见,水晶宫并不畏惧与红军的比赛。虽然初盘球半起步相当有力,不过后市基本调整至一球/球半上,对于利物浦而言稍显不利。在对战记录不占优的情况下,不如继续支持来访的水晶宫。

  比分推荐:水晶宫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0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

  守门:米尼奥莱(22)

  后卫:洛夫伦(6)、米尔纳(7)、罗伯逊(26)、马蒂普(32)

  中场:维纳尔杜姆(5)、萨拉赫(11)、亨德森(14)、埃姆Lei.詹(23)

  前锋:菲尔米诺(9)、马内(19)

  水晶宫出场阵容(343)

  守门:亨尼西(13)

  后卫:沃德(2)、丹恩(6)、列德瓦尔德(44)

  中场:范安霍尔特(3)、米利沃耶维奇(4)、福苏.门萨(24)、庞琼(42)

  前锋:奇克(8)、汤森(10)、本特克(17)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