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賽凯尔特人VS艾斯坦拿比分推荐

2017-08-16 17:17: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7 02:45:00

  对战双方:凯尔特人vs艾斯坦拿

  对战赛事:欧冠杯附加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一球/球半 0.890

  亚洲即时: 0.980 一球/球半 0.920

  欧洲初盘: 1.42 4.45 6.90

  欧洲即时: 1.41 4.40 8.50

  赛事分析

  凯尔特人VS艾斯坦拿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交锋,凯尔特人获得1胜1平处于上风。

  双方近况

  凯尔特人近况

  凯尔特人最近一场赛事在素炒联赛中客场1-0击败帕尔蒂克,球队新赛季联赛开局两轮收获连胜,状态出色。

  凯尔特人是苏超的传统强队,上赛季不负众望再拿下了联赛冠军,并以此获得了欧冠资格赛的入场券。新赛季开局两轮,凯尔特人获得全胜。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联赛开始后,球队连续两周一周双赛,但依然获得了四连胜,可见球队的实力底蕴深厚。

  然而苏超实力并不强,所以在欧冠赛场上难以有所作为。上赛季凯尔特人在欧冠小组赛中只能拿到3场平局,排名垫底,连欧联杯淘汰赛的资格都没有拿到。本届欧冠资格赛第二轮球队以总分6-0击败了北爱尔兰球队林菲尔德,但在第三轮中,球队面对瑞超豪门马尔默也只能以1-0的微弱优势惊险晋级。

  凯尔特人近期状态出色且稳定,近10场赛事8胜1平1负,进31球丢5球,进攻火力凶猛,防守端也足够稳固。近5场主场获得3胜1平1负,进13球丢5球。

  艾斯坦拿近况

  艾斯坦拿最近一场赛事在哈萨超联赛中客场3-0击败阿卡托比,球队近两轮联赛获得连胜,士气高昂。

  艾斯坦拿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球队,俱乐部虽然成立于2009年,是一支十分年轻的球队,但其崛起速度飞快,2015/16赛季就打入了欧冠正赛,创造了历史。只是球队上赛季运气不佳,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中被淘汰出局,最终在欧联杯小组赛中也未能出线。在本届欧冠资格赛第二轮中,艾斯坦拿以总分2-1击败拉脱维亚的球队顺利晋级,在第三轮中以3-2惊险晋级,此后回国联赛豪取两连胜。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3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1,以7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艾斯坦拿近期状态也不错,近10场赛事8胜1平1负,进17球丢3球;近5场客场表现能力也不弱,收获4胜1负,进9球丢3球。看来球队在客场的作战能力也相当出色,攻防两端兼备。

  凯尔特人VS艾斯坦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附加賽凯尔特人VS艾斯坦拿胜负预测推荐凯尔特人。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凯尔特人新赛季开始后,已经连续两周一周双赛,但依然无法阻止球队获胜的脚步,看来凯尔特人的实力相当深厚,状态出色。而客队艾斯坦拿虽然在联赛中能力足以称霸,但走出过门后在欧冠赛事中显得十分平庸,最近14场欧战客场只有1场获胜,欧战客场竞争力相对不足。亚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是历史最深的让步,看来外界对主队的实力表示充分的支持。结合欧洲指数方面也倾向支持主队,本场不妨看好凯尔特人主场延续升势。

  比分推荐:凯尔特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