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轮米德尔斯堡VS保顿艾尔宾比分推荐

2017-08-15 17:05: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6 02:45:00

  对战双方:米德尔斯堡vs保顿艾尔宾

  对战赛事:英冠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820 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1.53 4.05 5.50

  欧洲即时: 1.48 4.40 6.60

  赛事分析

  米德尔斯堡VS保顿艾尔宾历史记录

  双方两次交锋都是在杯赛中,保顿艾尔宾获得1胜1平不败战绩。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联杯赛上,保顿艾尔宾主场1-1战平米德尔斯堡。

  双方近况

  米德尔斯堡近况

  米德尔斯堡上一场英冠比赛主场1-0击败谢菲尔德联队,球队新赛季开局2场收获1胜1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3。

  米德尔斯堡上赛季作为英超升班马游历了一轮后,最终在本赛季又降入了英冠联赛,球队今夏换了新主帅,目标就是要重返英超。只是球队近期状态低迷,近10场赛事3胜2平5负,进8球丢14球,进攻端乏力,防守端也不够稳固。主场作战表现还算过得去,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7球丢5球。

  保顿艾尔宾近况

  保顿艾尔宾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客场1-3不敌候城,球队新赛季开局两场联赛都收获了败战,目前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一,需要为保级开始征战了。

  保顿艾尔宾的状况从赛季前就已经开始,球队近10场赛事3胜1平6负,进18球丢19球,状态糟糕。近5场客场作战2胜4负,进14球丢11球,尽管进攻端火力足够,但防守问题十分严峻。

  米德尔斯堡VS保顿艾尔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冠第3轮米德尔斯堡VS保顿艾尔宾胜负预测推荐米德尔斯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主队水位从高水降至低水。虽然米德尔斯堡上赛季在英超征战,但实际上实力还是属于英冠联赛的等级,和本场的对手保顿艾尔宾也没有差距太大。不过从两队近期的状态来看,保顿艾尔宾显然糟糕得多,本场又是客场作战,体能消耗严重,很难相信他们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结合亚欧盘指的表现,本场米德尔斯堡有望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米德尔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