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27轮千叶市原vsLei诺法山口比分推荐

2017-08-11 10:50: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1日17点00分,日乙第27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千叶市原坐镇主场迎战Lei诺法山口。千叶市原目前身处积分榜中游,不过与升级区球队差距不大,面对保级压力不少的客队,千叶市原当然希望主场赢球保持对升级区的追赶。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1.82 3.65 3.60

  欧洲即时: 1.77 3.65 3.80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3次交锋记录,千叶市原1胜1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千叶市原被对手1-1逼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千叶市原攻入制胜球,最终以1-0的比分取胜。

  两队概况

  千叶市原在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排名第十一位,目前以11胜6平9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仅仅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2分。上轮客场挑战劲敌德岛漩涡,由于实力稍逊一筹,千叶市原采取了防守反击战术与对手周旋,上半场攻入一球取得领先,下半场专注防守,结果做客全取三分。千叶市原拥有日乙首屈一指的主场实力,12个主场收获了7胜5平的不败战绩,期间狂进28球仅仅丢失11球,攻击力尤其值得称道。

  Lei诺法山口上赛季位居日乙第十二位,本赛季状态出现波动,以5胜4平17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仅仅领先降级区2分,保级压力不少。上轮坐镇主场迎来弱旅熊本深红的挑战,上半场让客队攻入一球,虽然下半场扳回一城,不过主场依然难逃1-2落败的厄运,Lei诺法山口就此遭遇三连败打击。本赛季的13场客场中,Lei诺法山口只有3胜2平8负,整体战绩难言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千叶市原开出主让半一球1.049高水起步,外界一致看好主场作战的千叶市原。近期千叶市原的状态出现波动,整体表现不如前面稳定,不过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不败,是球队抢分的重要手段。Lei诺法山口则是连吃败仗,客场也尝到了失利的滋味,球队急需抢分从而摆脱降级的危险。

  初盘半一球起步,远远高于两队以往的对战盘指,主胜态度非常明显,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目前处于0.980上,为千叶市原释放出压力。依靠得天独厚的主场优势,加上盘指的有力支持,千叶市原想要拿下这场比赛应该不成问题。

  比分推荐:千叶市原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