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士超第4轮苏黎世vs锡昂比分推荐

2017-08-10 17:50: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1日02点00分,瑞士超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苏黎世主场迎战锡昂。苏黎世无疑是本赛季瑞士超的一匹黑马,作为升班马的他们高居积分榜前列,此役过后更是具备登顶的可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半球 1.14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72 3.70 4.00

  欧洲即时: 1.80 3.70 3.95

  对战记录

  两队近六次交锋上,苏黎世3胜1平2负优势不少,不过两个主场上,苏黎世只有1胜1负难言出色。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苏黎世勇夺瑞士甲第一,目前以2胜1平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年轻人2分。苏黎世上轮带着两连胜的势头做客挑战卢加诺,两队都不轻易采取进攻,带着0-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两队继续专注防守,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

  锡昂上赛季高居瑞士超第四位获得了欧战资格,目前以2胜1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只落后本轮对手苏黎世1分。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圣加仑,球队迟迟未能收获进球,而且让对手下半场连进两球,最终客场遭遇0-2的失利。近10场客场中,锡昂取得了3胜2平5负的战绩,期间攻入9球失球数高达17球,攻防两端都难如人意。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苏黎世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为主,远远高于苏黎世过去主场面对锡昂的盘指规格。客队是瑞士超赛场上一支久负盛名的劲旅,球队实力不俗,不过近期受到多线作战的考验,状态出现了波动。苏黎世上轮虽然收获平局,不过前面两轮发挥不俗,而且过去面对锡昂也是赢多输少,本场比赛的把握很大。

  初盘半球起步,是苏黎世面对锡昂开出的深盘,本场比赛是瑞士超的强强对话,客队已经没有欧罗巴比赛的顾虑,球队势必赢球收复失地,可惜后市进一步加深主胜支持度,目前盘指提升至半一球上。因此,苏黎世赢球在望。

  比分推荐:苏黎世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