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士超第4轮巴素利vs草蜢比分推荐

2017-08-10 17:09: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1日02点00分,瑞士超第4轮的比赛如期进行,巴素利将会在主场迎战草蜢。作为卫冕冠军的巴素利本赛季开局不利,本轮对手是副班长草蜢,相信主队不会眼睁睁地看着胜利溜走。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球半/二球 0.980

  亚洲即时: 1.000 二球 0.900

  欧洲初盘: 1.23 5.80 8.60

  欧洲即时: 1.20 6.40 10.50

  对战记录

  六次交锋上,巴素利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优势不少,近期主场实现对草蜢双杀。

  两队概况

  巴素利上赛季勇夺瑞士超冠军,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目前收获了2胜1负的战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第四位,落后领头羊3分。上轮做客挑战图恩,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巴素利上半场就两球领先对手,下半场巴素利再进一球,最终做客迎来3-0完胜,强势斩获两连胜。巴素利的主场发挥稳定,10个主场取得了6胜4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攻入25球仅仅丢失12球。

  草蜢上赛季位居瑞士超第8位,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只能以1平2负积1分排名垫底,球队急需抢分止住颓势。上轮客场挑战卢塞恩,球队上半场就取得领先,可惜下半场未能顶住对手反扑,最终,做客的草蜢惊险地收获一场平局,成功止住了开局两连败的颓势。近期草蜢的客场备受打击,四场比赛只有2平2负,虽然每场比赛都能收获进球,可惜失球数高达10球,防守端备受诟病。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巴素利开出主让球半甚至球半/两球起步,极为看好主队的前景。巴素利本赛季遭遇了开门黑,不过很快就利用两连胜重返胜轨,让人看到了未免冠军的实力。草蜢则是联赛垫底队,本赛季至今一胜难求,新赛季的三场比赛竟然出现了8粒失球,防守端遭对手完爆。

  初盘球半甚至球半两球起步,是巴素利面对草蜢开出的深盘之一,后市大幅提升至主让两球上,进一步巩固了主胜立场,有利于巴素利打出。在历史深盘下,巴素利或许能够借助主场大胜对手。

  比分推荐:巴素利让两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