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第一圈贝利VS桑德兰比分推荐

2017-08-10 16:58: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1 02:45:00

  对战双方:贝利vs桑德兰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3.60 3.45 1.95

  欧洲即时: 3.40 3.50 2.04

  赛事分析

  贝利VS桑德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2次交锋,彼此收获1胜1负,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贝利主场2-3不敌桑德兰。

  双方近况

  贝利近况

  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沃尔萨尔,球队收获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并凭借排名联赛第9。

  贝利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9,几乎降级到英乙,幸好最后凭借1分的优势成功保级。实际上,球队曾在1900年和1903年获得足总杯冠军,只是年代久远,近些年来球队不景气,基本在英甲和英乙之间来回盘旋。值得一提的是,贝利以为在英联赛上从未突破过进入第3轮,因此在杯赛中表现一直都不被看好。

  贝利夏季休赛期也没有进行任何有价值的引援,恐怕球队阵容还是实力一般。这在热身赛的表现可以看处理,贝利在7月份进行了6场热身赛,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其中两场胜仗的对手是低联赛级别的球队,无多大意义,所以球队竞技状态还是不够理想。

  贝利近10场赛事获得4胜2平4负,进11球丢10球;近5场主场获得2胜1平2负,进8球丢7球。

  桑德兰近况

  桑德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主场1-1战平德比郡,球队新赛季首局就收获了平局,颇为尴尬,目前凭借1分排名联赛第15名。

  桑德兰上赛季可谓是英超最没落的球队,以6胜6平2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一,降级至英冠。相信球队本赛季的主要任务就是重返英超联赛,对于杯赛恐怕桑德兰不会太过重视,然而球队在近几年的联赛杯中也是无法突破瓶颈。

  桑德兰在今夏休赛期阵容几乎大变革,从7月份进行的8场友谊赛获得4胜2平2负来看,球队阵容磨合得较为一般,新赛季主场1-1逼平德比郡也是一个证明。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4胜3平3负,进15球丢21球;近5场客场3胜1平1负,进8球丢6球。

  贝利VS桑德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联杯第一圈贝利VS桑德兰胜负预测推荐桑德兰。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客队水位维持在高水。双方所在的联赛级别不同,桑德兰的实力多少比处于英甲联赛的贝利要高一点。且从双方近期的战绩来看,桑德兰让生死盘也是较为合理的让步,欧洲指数方面也下调了胜赔拉升了负赔,主队虽然近期状态出色,但面对强队也未必能战胜,本场赛事不妨拼一拼桑德兰客场获胜,一扫颓势。

  比分推荐:桑德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