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20轮卢维丹斯vs尤文都德RS比分推荐

2017-08-08 17:13: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09 08:30:00

  对战双方:卢维丹斯vs尤文都德RS

  对战赛事:巴乙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17 3.15 3.10

  欧洲即时: 2.19 3.15 3.25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9日08点30分,巴乙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卢维丹斯主场迎战尤文都德RS。从排名来看,卢维丹斯远远落后于对手,不过尤文都德并不擅长做客比赛,本场比赛并没有十足的赢球把握。

  对战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锋出现在本赛季的巴乙联赛上,当时做客的卢维丹斯1-2负于对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卢维丹斯能够成功复仇吗?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卢维丹斯高居巴乙第九位,本赛季以4胜8平7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落后保级区3分,领先副班长6分。上轮做客挑战副班长累西腓航海,卢维丹斯竟然颗粒无收,而且让主队攻入制胜球,最终,卢维丹斯遭遇客场失利。本赛季的主场上,卢维丹斯录得了3胜5平1负,球队主场拥有不俗的不败率,本场比赛首要任务是立足不败。

  尤文都德RS上赛季排名巴高联第四位,本赛季以8胜7平4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仅仅落后领头羊5分。上轮主场迎来圣克鲁斯的挑战,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下半场尤文都德RS连进两球,结果,尤文都德RS主场迎来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胜,球员士气得到提升。尤文都德RS拥有联赛第一的主场战绩,可惜被糟糕的客场拖了后腿,只有1胜6平2负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卢维丹斯开出主让平半球0.900中低水起步,谨慎地看待卢维丹斯的赢球前景。本赛季卢维丹斯的表现未能经受住考验,目前深陷保级区当中,不过主场拥有不俗的不败率。尤文都德RS是升级热门球队,不过客场战斗力不容乐观,是一支依靠主场抢分为主的队伍。

  初盘平半球起步,较为符合两队目前的情况下,盘指尚算合理,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不过依然处于合理范畴,卢维丹斯的主场不败率很高,本场比赛有望立于不败之地,因此,此役是坐和望赢的格局。

  比分推荐:卢维丹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