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第一圈诺丁汉森林VS什鲁斯伯里比分推荐

2017-08-08 17:11: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09 02:45:00

  对战双方:诺丁汉森林vs什鲁斯伯里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1.51 4.20 5.50

  欧洲即时: 1.59 4.20 5.00

  赛事分析

  双方无交锋历史记录。

  双方近况

  诺丁汉森林近况

  诺丁汉森林最近一场赛事在新赛季的英冠联赛揭幕战中主场1-0击败米尔沃尔,并凭借开门红获取的3分排名联赛第8。诺丁汉森林也是英国的老牌劲旅了,曾创下顶级联赛的不败记录。球队上赛季在英冠联赛表现糟糕,排名联赛倒数第4,以净胜球的优势惊险保级成功。相信球队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在英冠争取站稳脚跟,重返英超。

  诺丁汉森林在新赛季的热身赛表现十分出色,4场热身赛3胜1平,一共打进了9球丢2球,攻防两端表现惊艳。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6胜3平1负,进16球丢8球;主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出色,近5场主场4胜1平不败,进10球丢4球,进攻端火力强劲。

  什鲁斯伯里近况

  什鲁斯伯里最近一场赛事在新赛季的英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北安普顿,收获赛季开门红,并借此3分排名联赛第8。什鲁斯伯里上赛季在英甲联赛表现欠佳,排名联赛第18,仅仅超出降级区2分惊险保级。

  什鲁斯伯里今夏引援动作不小,相信球队希望能够争取排名联赛上游甚至升级。球队在热身赛中表现相当出色,7场热身赛获胜了5场,且其中只有1场没有取得进球,进攻能力较为出色。

  什鲁斯伯里近10场赛事获得7胜3负,进12球丢7球;但客场作战能力较糟糕,近5场客场1胜1平3负,进4球丢6球。

  诺丁汉森林VS什鲁斯伯里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联杯第一圈诺丁汉森林VS什鲁斯伯里胜负预测推荐诺丁汉森林。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主队水位从中水升至高水。两支球队所在的联赛等级相差一个档次,且诺丁汉森林又是主场作战,占据了不少优势,给出一球也算是深盘了。而且客队什鲁斯伯里还在保级压力中挣扎,相信对杯赛不会太重视。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诺丁汉森林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诺丁汉森林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