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5轮SKA哈巴罗夫斯克vs安芝比分推荐

2017-08-08 11:07: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8日16点00分,俄超第5轮,SKA哈巴罗夫斯克坐镇迎战安芝。本赛季俄超已经进行了4轮赛事的争夺,SKA哈巴罗夫斯克竟然未能拿到一个积分,客队安芝的表现也是乏善可陈,此役是名副其实的弱旅之间的对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6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 1.010

  欧洲初盘: 2.59 2.79 2.67

  欧洲即时: 2.57 2.79 2.69

  对战记录

  SKA哈巴罗夫斯克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不少,六次交锋只有1胜2平3负,期间攻入6球失12球,三次主场上,SKA哈巴罗夫斯克1胜1平1负同样未能占据优势。

  两队近况

  SKA哈巴罗夫斯克是上赛季俄甲排名第四的球队,作为升班马的他们目前以0胜0平4负积0分排名俄超垫底,落后保级区3分。上轮比赛的对手是劲旅莫斯科火车头,SKA哈巴罗夫斯克延续了本赛季颗粒无收的状态,整场比赛未能攻入一球,最终,SKA哈巴罗夫斯克客场遭遇0-1的失利,是联赛名副其实的副班长。本赛季唯一的一场主场上,SKA哈巴罗夫斯克0-2负于领头羊泽尼特。

  安芝上赛季位居俄超第十二位幸运地完成保级,目前4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胜3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与保级区的球队积分相同。安芝上轮主场迎来劲敌罗斯托夫的挑战,上半场就城门失守,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安芝主场0-1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本赛季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安芝负于夺冠热门莫斯科火车头,过去10个客场中仅仅获胜一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看好两队打成平局的前景。双方本赛季的表现都一塌糊涂,SKA哈巴罗夫斯克虽然占据主场优势,不过确实联盟垫底球队,至今的四轮赛事竟然全部输球;安芝也是备受打击,四场比赛输掉其中三场,不过与对手实力过于强大有关。

  初盘平手盘起步,没有倾向于任何一方,对于主场作战的SKA哈巴罗夫斯克稍显不利。安芝过去面对SKA哈巴罗夫斯克占据上风,在主队没有得到应有支持的情况下,来访的安芝或许能够有所作为。

  比分推荐:安芝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