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1轮保顿艾尔宾vs卡迪夫城比分推荐

2017-08-05 17:06: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5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保顿艾尔宾vs卡迪夫城

  对战赛事:英冠第1轮

  指数信息

  保顿艾尔宾VS卡迪夫城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8和局3.25客胜2.71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98和局3.30客胜2.41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0.5客队水位1.110

  赛事分析

  保顿艾尔宾VS卡迪夫城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彼此收获1胜1平1负,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冠联赛上,卡迪夫城主场1-0击败保顿艾尔宾。

  双方近况

  保顿艾尔宾近况

  保顿艾尔宾最近一场赛事在热身赛上主场2-1击败莱切斯特。

  保顿艾尔宾在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以13胜13平20胜排名联赛第20,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惊险保级成功。

  保顿艾尔宾在今夏引援窗口有进有出,阵容仍处于磨合阶段,球队近期在热身赛上的战绩就能窥一斑,近6场比赛他们输掉了4场,竞技状态欠佳。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不出色,近5场主场2胜3负,进7球丢9球,防守端几乎形同虚设。

  卡迪夫城近况

  卡迪夫城最近一场赛事在热身赛中主场4-0大胜利云斯顿,结束了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

  卡迪夫城在上赛季的英冠以17胜11平18负排名联赛第12,球队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实际上,卡迪夫城自2014年被降入英冠后,就一直缺乏斗志。新赛季的目标,卡迪夫城主帅近日则表示冲超大业是球队的首要任务。

  卡迪夫城在季前赛热身赛中表现不俗,7场有5场胜仗,阵容磨合良好,竞技状态火热。且多场赛事为客场作战,6个客场一共打入4球,进攻力不俗。球队近10场赛事6胜1平3负,进21球丢9球;近5场客场获得3胜2负,进13球丢7球。

  保顿艾尔宾VS卡迪夫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英冠第1轮保顿艾尔宾VS卡迪夫城胜负预测推荐卡迪夫城。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手/半球高水。卡迪夫城的全队总身价是保顿艾尔宾的3倍还多,可见双方实力悬殊。加上保顿艾尔宾上赛季末最后2场赛事未曾取胜,在热身赛中又表现起伏不定,就连亚欧盘指都倾向支持卡迪夫城。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卡迪夫城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卡迪夫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