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三圈年青人vs基辅戴拿模比分推荐

2017-08-01 17:44: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3日02点15分

  对战双方:年青人vs基辅戴拿模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年青人VS基辅戴拿模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2和局3.50客胜2.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37和局3.50客胜2.9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60盘指0/0.5客队水位0.820

  赛事分析

  年青人VS基辅戴拿模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交锋,基辅戴拿模1胜1平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就是在本届欧冠赛事上,基辅戴拿模主场3-1击败年青人。

  双方近况

  年青人近况

  年青人最近一场赛事瑞士超联赛中客场4-0击败草蜢。

  年青人是来自瑞士超的强队,以上赛季瑞士超亚军的身份直接参加本届欧冠资格赛第三轮。值得一提的是,年青人是欧战赛场的常客,作战经验十分丰富。目前新赛季的瑞士超联赛已经开展了2轮,球队两战全胜领跑积分榜。欧冠赛事上,球队遗憾客场1-3落败。

  年青人近期状态不错,近10场赛事5胜2平3负,进20球丢11球;主场作战相当出色,上赛季18轮主场赢下13场,是联赛主场成绩第二好的球队,近5场主场更是3胜1平1负,进8球丢4球。相信本场球队坐镇主场会主动出击。

  基辅戴拿模近况

  基辅戴拿模最近一场赛事在乌克兰超联赛中主场5-0大胜对手,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获胜,状态出色。

  基辅戴拿模是来自乌克兰超的豪门球队,历史上也曾夺得欧洲超级杯冠军,欧战经验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基辅戴拿模也是直接从第三轮打起,可见球队实力和年青人不相上下。新赛季的乌克兰超联赛已经开战,球队3战全胜领跑积分榜。欧冠赛事方面,球队首回合主场就3-1击败年青人,手中掌握着2个进球的优势,晋级前景十分乐观,相信球队本场会更全力出战,保持晋级优势。

  基辅戴拿模近期状态十分出色,近10场赛事8胜1平1负,进25球丢6球;客场表现也不俗,近5场客场4胜负,进11球丢3,可见球队攻守两端能力都相当出色。

  年青人VS基辅戴拿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第三圈年青人VS基辅戴拿模胜负预测推荐基辅戴拿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手/半球高水。两队实力较为接近,水平不相上下。年青人近期成绩不俗且坐镇主场,亚洲盘指上调至主让半球也合理,只是客队名气上更战优势,且从近期状况和晋级前景来看,基辅戴拿模更有获胜的机会。欧洲指数方面也倾向支持客队,亚盘此举有造热上盘的嫌疑。综合来看,基辅戴拿模有望保持不败顺利晋级。

  比分推荐:基辅戴拿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